「好市多新品帽T」爆紅 網傻眼:等等就叫你去推推車

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齊全,從各式美食、日常用品到服飾用具應有盡有,就算造型奇特仍有忠實粉絲看中高CP值願意掏出錢包買單,例如外包裝長得像「骨灰罈」的英式早餐茶依然大受歡迎。包裝尷尬的茶罐畢竟可以藏在家中櫥櫃,如果是衣服,買了總要穿出門吧?最近好市多推出一

December 17,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齊全,從各式美食、日常用品到服飾用具應有盡有,就算造型奇特仍有忠實粉絲看中高CP值願意掏出錢包買單,例如外包裝長得像「骨灰罈」的英式早餐茶依然大受歡迎。包裝尷尬的茶罐畢竟可以藏在家中櫥櫃,如果是衣服,買了總要穿出門吧?最近好市多推出一款新品帽T,卻讓會員們不敢恭維。


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廣告1

 

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新品快報,賣場中展示基本版型長袖帽T,售價645元,設計簡約還有百搭3色黑、白、灰。帽T有條紋抽繩點綴,也附上方便放東西的雙開口大口袋。不過其中最吸睛的還是胸前的紅藍經典LOGO,明顯的Costco字樣就這麼大刺刺置於胸前。原PO還推薦:「忠實會員必買!」

廣告2

 

貼文曝光後吸引近4000網友按讚朝聖,很多人認為穿上這件帽T會直接從忠實會員晉級成賣場員工:「買了穿著進Costco會不會被顧客攔住問問題?」、「這是給員工穿的吧」、「穿這件在costco內逛應該會有不少人找你問東西在哪」、「穿著可以不用卡片進入嗎」、「笑死,想當店員是不是?」、「等等人家就叫你去推推車」、「穿這個去逛Costco可能會被其他客人煩死,一直被詢問有沒有牛奶,什麼什麼在哪裡」、「穿這件去逛會被叫去支援收銀」。

 

不過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也有一派網友格外喜歡這種翻玩品牌的設計:「我要買來穿」、「想買耶,昨天去內湖店怎麼沒看到」、「買了買了,昨日在好市多新莊店購買,材質超好的」、「一定會有人買來穿在路上XD不然怎麼這麼多IKEA」、「我覺得這個好可愛哈哈哈」、「我需要這個酷東西」。你會想買一件嗎?

 
「好市多再推一神物」骨灰罈紅茶落伍了!網笑翻:不能用捧的
好市多神美食「價格暴漲58.7%」網嘆:逼我吃素了
好市多新增「黃色停車格」?三寶駕駛吸3萬人朝聖
其實我覺得黑色蠻好看的XD

 

TEEPR 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好市多新品帽T」爆紅 網傻眼:等等就叫你去推推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