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妹吃台式牛排超困惑 见2样东西直呼:完全没道理

在台灣牛排已經不算是高檔餐廳才有的美食,夜市平價牛排也是許多人喜歡的選擇,不過這似乎讓外國人看了非常疑問。美國女孩凱拉 (Kayla) 第一次在台灣吃牛排,指著送上來的餐點表示「我很困惑」,更一邊吃邊說「這沒道理啊」。

December 14,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在台湾牛排已经不算是高档餐厅才有的美食,夜市平价牛排也是许多人喜欢的选择,不过这似乎让外国人看了非常疑问。美国女孩凯拉 (Kayla) 第一次在台湾吃牛排,指著送上来的餐点表示「我很困惑」,更一边吃边说「完全没道理啊」。

翻摄自Youtube「不要闹工作室」,下同。

 

Youtube频道「不要闹工作室」日前找了来自美国宾州的凯拉享用「台式牛排」,餐点刚上桌时凯拉相当困惑地说:「我明明没有点蛋跟面啊!我不是点牛排而已?」并分享美国的牛排通常是会搭配蔬菜或是烤马铃薯,但在台湾却不是,无法理解这个搭配,「完全没道理啊」。

廣告1

 

凯拉表示看到荷包蛋在铁板上有点怪,因为在美国会这样料理的通常是墨西哥烤肉,不过当她把牛排沾著蛋黄液一起吃时却懂了,更大赞「人间美味」。原先她也不理解为什么要在牛排下放面,也没有吃过蘑菇和黑胡椒酱,但出乎她意料的是这些东西搭在一起异常好吃。

 

「一开始这样的组合完全没道理,但我现在慢慢理解了他的奥义」,凯拉对牛排赞叹不已,虽然有一点干但搭配双酱料一起吃,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WOW~」。另外凯拉也尝试了平价牛排店一定会有的玉米浓汤,喝了第一口似乎觉得还好,但把牛排一起沾著吃后又觉得「完美至极」。

 

底下留言有日本人也表示「台式牛排真的很特别,第一次时看到我也吓一跳」。有网友则解释:「加面条除了做成黑胡椒炒面之外,还兼顾了饱足感,让牛排变成比较均衡的主食」,也有人指出最早还有蔬菜,但现在只剩三色豆了,「最早是青花椰菜,四季豆、青江菜、2根玉米笋…后续这些因为『成本&方便性』通通不见了只留下三色豆」

 
大家平常喜欢吃夜市牛排吗?有没有什么独特的吃法呢?
奥客吃「140元夜市牛排」抱怨没餐包:王品都有!
去地狱厨神餐厅爽吃1000元牛排 「结帐却变天价」客人泪崩
就像日本拉面会配饭跟饺子一样,不用有道理我们只是要吃粗饱 (拇指

 

最后来看看我们的新影片:Irene爱抓屁股!「她」坦言整型但这部位是真的!韩网友公认最美蜜臀KPOP女IDOL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美食
加入粉絲團! 美国妹吃台式牛排超困惑 见2样东西直呼:完全没道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