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告白就被拒絕!他淚曝「240字打.槍訊息」網驚:難得清流

如果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你,相信大家的內心都在狂放煙火吧!但若是被喜歡的人拒絕,除了難過有時連朋友都沒辦法繼續當。一位網友還沒告白就被暗戀的女生拒絕,眾人看了女生的「拒絕訊息」後,紛紛大讚她是難得的清流。

December 1,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如果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你,相信大家的內心都在狂放煙火吧!但若是被喜歡的人拒絕,除了難過有時連朋友都沒辦法繼續當。一位網友還沒告白就被暗戀的女生拒絕,眾人看了女生的「拒絕訊息」後,紛紛大讚她是難得的清流。

示意圖。圖片來源 / miss malini

 

一位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分享了他「撕心裂肺」的親身經歷,他對一位女孩心儀已久,但平時沒有特別勤快回訊息或開話題,誰知對方早早就查覺了他的心意,某天傳了一封「拒絕訊息」給他。原PO一早起床就秒出局,還沒告白就先被拒絕的他超級難過,不知道該如何回覆才能有機會繼續跟對方當朋友。

圖片來源 / Dcard,下同
廣告1

 

女孩在訊息裡說道,「其實我有點想問,你有時候類似丟球般的話,到底是不是認真的,是真的話,那我可能要跟你鄭重的道歉,對不起我可能無法接受你的心意」,她其實很早就想把話說明白,但怕傷了原PO,不過不早點說,對彼此都很不負責任,若是會錯意,希望原PO笑笑就好。「可能說完這些話,之後連朋友都當不成,但我認為還是得好好地、嚴肅地跟你道歉,無法回應你的期待,我也真心希望你可以過得快樂又幸福」。

 

「拒絕訊息」曝光後,網友們卻大力讚賞,「她是個在乎你感受而且溫柔的人」、「雖然是拒絕但她很有誠意,比一堆始亂終棄的好太多了」、「這樣做的女生很棒,現代社會中難得的清流」、「你的眼光很好,這女生的回覆方式,是即使之後回想起來也不會後悔曾經愛過的人」。

圖片來源 / tenor

 

但也有人勸原PO不要放棄,「他害羞了啦,你現在要乘勝追擊啊,不會有女生對不喜歡的男生打一長串字的」、「我之前也是這樣,跟當時還不是男友的他說不想浪費他的時間喜歡我,最後還是變男友了」。大家覺得原PO應該要繼續努力嗎?還是就當作一段美好回憶就好呢?

圖片來源 / gifer
表白校花遭嘲笑!160公斤男減肥變天菜 她一看後悔「主動聯絡」後續太感人
罕病女為網戀首次踏出家門 帥男友竟吐10字狠甩閃人
真的遇到好女孩了

 

接下來是看影片時間: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car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還沒告白就被拒絕!他淚曝「240字打.槍訊息」網驚:難得清流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