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她看手機下樓梯摔19階!後腦著地…身體抽搐影片曝

大家都知道不要邊走邊滑手機,但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呢?小編在捷運站已經不只一次遇到,完全沒在看路顧著滑手機的人。最近有段恐怖影片就在中國網上瘋傳,一名身穿白色連身裙的女子邊下樓梯邊滑手機,一階都還沒走整個人就摔了下去,躺在地上動彈不得。

December 1,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都知道不要邊走邊滑手機,但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呢?小編在捷運站已經不只一次遇到,完全沒在看路顧著滑手機的人。最近有段恐怖影片就在中國網上瘋傳,一名身穿白色連身裙的女子邊下樓梯邊滑手機,一階都還沒走整個人就摔了下去,躺在地上動彈不得。

示意圖,翻攝自reuters。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影片中的女子正走下樓梯,不過因為分心滑手機,剛要下第一階階梯就摔倒。由於另一隻手還拿著雨傘,讓她無法抓旁邊的把手。起初她還有辦法跳踩幾個階梯,但隨著重心越來越往前,右腳沒踩穩整個人騰空轉了180度,往後躺摔到階梯平台上。

翻攝自Youtube,下同。
廣告1

 

從畫面中看女子應該是腿或是下背先著地,接著後腦杓也重擊地板,衝擊力太大還讓她有些滑出平台。幸好及時停住沒有再往下摔,但女子傷勢不輕,整個人躺在地上,雙手緩慢的的摸的地板,似乎想站起來,但無論怎麼用手臂支撐都無法順利起身,最後只能放棄狀態的躺在地上。

 

女子摔下去時裙.襬大開,內.褲完全暴.露在外面,中途有路人男子經過,但看了一眼馬上轉身離開,不知道是不是去找救援,但他的行為也引起網友的熱議,「誰敢扶」、「能理解這男子,非禮勿視」、「是我我也不敢扶,但是我可以報個警」、「這麼摔手機都沒掉,比命還值錢」、「別人我不知道,我遇到了,肯定還是會幫一下的,我不信每個人都是壞人」、「主要現在這環境幫人不見得對自己有利,不幫不見得有害,自我意識的時代都會考量自身利益」。

 
如果是你遇到,你會怎麼做呢?其實不要冒然扶起來是對的,因為你不知道她哪裡受傷了,希望那名男子是去找人來幫忙。但小編覺得更體貼的方式可能是下去幫她把裙子蓋好 (?),並告訴她會找人來幫忙別緊張。 

 

影片有點可怕,請做好心理準備再看,也請大家不要邊走邊滑手機,真的很危險。

邊滑手機邊過平交道 日女站鐵軌中央「詭異30秒」被撞死
影/護士低頭「邊走邊滑手機」 挖土機瞬間「輾過身體」直接拖行
小編也有一次差點摔下去,之後再也不敢邊走邊滑QQ

 

最後來看看我們的新影片:男子「12小時換一張臉」被發現就會死!5部「主角超聰明」動作片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網易新聞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影/她看手機下樓梯摔19階!後腦著地…身體抽搐影片曝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