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節目吐「不想活了」:想消失地球上

立委高嘉瑜驚爆遭現任男友家暴,讓各界驚訝不已,媒體人黃揚明透露消息曝光的前一天,高嘉瑜在節目錄影現場提到「不想活了、想消失在地球上」疑似不小心吐露心聲,而施暴的男友背景也被起底。

December 1,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立委高嘉瑜驚爆遭現任男友家暴,讓各界驚訝不已,媒體人黃揚明透露消息曝光的前一天,高嘉瑜在節目錄影現場提到「不想活了、想消失在地球上」疑似不小心吐露心聲,而施暴男友的黑歷史也被起底。

圖片來源 / 臉書 (高嘉瑜)

 

綜合台灣媒體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11月30日傳出被林姓現任男友家暴,2人被媒體爆出11月11日投宿板橋某飯店時,林男發現高嘉瑜和前男友仍密集傳訊聯絡,因此醋勁大發暴怒將高嘉瑜打得鼻青臉腫,甚至抓她在地上拖行、限制自由。

圖片來源 / 鏡周刊
廣告1

 

媒體人黃揚明透露看到高嘉瑜被家暴的新聞相當震驚,想起29日和高嘉瑜同台錄影時她突然說出「剛剛我說什麼不想活了,想消失在地球上…」接著還嘆了一口大氣「唉!」他和其他來賓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似乎是在傾訴無奈心聲。

圖片來源 / 臉書 (高嘉瑜)

 

而高嘉瑜的林姓男友被人挖出其實過去就有諸多暴力黑歷史,高嘉瑜並不是唯一受害者。林男曾經多次恐嚇前女友,去年8月11日至25日間,對女方說出「我殺了妳,妳試試看」、「妳消失,妳小孩沒有媽媽喔」、「我還會殺妳小朋友喔」,還拿著女方裸.照威脅她,被害人忍無可忍報警,林男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起訴,但雙方最後和解。

圖片來源 / 臉書
廣告2

 

更可怕的是,林男竟然也對自己的爸媽施暴,「關鐵門」限制行動、要求跪地高舉椅子、掃把打腿、持刀恐嚇、剪刀戳身體…..等行為樣樣來,2015年時甚至揚言要同歸於盡,警方後來幫林男爸媽申請保護令,新北地院命令他搬出父母住處,不得靠近100公尺範圍。

  
圖片來源 / 翻攝畫面

 

高嘉瑜在11月30日主動前往報案,並在今 (1) 日於律師陪同下招開記者會說明,她表示剛和林男在一起2、3個月就覺得對方情緒不穩,還會逼下跪。在飯店時,前男友傳訊給她請她幫忙買東西,結果就被林男痛毆,從晚上打到天亮,直言「我都覺得自己快死了。」但林男事後稱自己是第一次打女人,加上有吃藥、逢母喪,因此精神狀況很不好,希望原諒他,而且他患有重度精神分裂,法律也拿他沒辦法。

圖片來源 / CTWANT
被政治耽誤的明星!高嘉瑜「20年前超青澀舊照」被翻出 憲哥讚:根本楊丞琳
高嘉瑜提「肥胖稅救健保」網友擔心:台南人慘了…
令人心疼

 

接下來是看影片時間: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綜合台灣媒體報導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高嘉瑜節目吐「不想活了」:想消失地球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