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男星輕生 「父母成百萬網紅」喊話:沒讓你丟臉

之前我們在TEERP推一波影片中聊過「承受極大壓力、患有心理疾病的韓國IDOL」,光鮮亮麗的明星所肩負的壓力非旁人能想像。2016年中國藝人喬任梁被宣布因為憂鬱症在家中輕.生,28歲英年早逝,他的父母悲痛欲絕。不過為了走出傷痛,喬任梁的父母開始經營抖音社群,希望藉此

November 27,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之前我們在TEERP推一波影片中聊過「承受極大壓力、患有心理疾病的韓國IDOL」,光鮮亮麗的明星所肩負的壓力非旁人能想像。2016年中國藝人喬任梁被宣布因為憂鬱症在家中輕.生,28歲英年早逝,他的父母悲痛欲絕。不過為了走出傷痛,喬任梁的父母開始經營抖音社群,希望藉此延長兒子的生命。他們以溫柔和幽默面對酸言酸語,讓網友忍不住鼻酸了。


翻攝自喬任梁微博。

 

距離兒子離世已經5年,喬任梁的父母在外甥女的建議下以「高彩萍和喬老爹」作為抖音帳號名稱,拍攝有趣的料理影片,如今累積超過850萬粉絲。喬任梁的爸爸喬康強表示會想拍抖音的原因其一是有很多兒子的粉絲關心兩老狀況,其二是「想把兒子的品牌延伸下去」。喬康強也希望能散播正能量,鼓勵失獨家庭和抑鬱症患者,自己則是能透過充實的生活走出陰霾。

高彩萍和喬老爹
翻攝自微博。
廣告1

 

雖然廣受粉絲支持,喬康強和高彩萍也難逃酸民惡言相向,喬康強接受節目《和陌生人說話》採訪時表示:「一下子,我也感受了兒子生前遭遇過的那種感受。」有些人攻擊喬康強的長相,批評他嘴巴歪,他也笑著解釋歪嘴是因為幾10年前的醫療事故傷及神經所造成:「我不介意的,大家可以叫我歪嘴喬老爺!」。


翻攝自YouTube,下同。

 

還有酸民嘲笑高彩萍的五官,高彩萍也幽默回應:「阿姨這個眼睛大、臉長是腦垂體瘤引起。上次有人說我像《海賊王》裡的誰,阿姨去搜尋了一下,真的挺像!」兩老不僅寬心面對,也呼籲大家不要互相攻擊引戰,並感謝網友們支持。

 

《和陌生人說話》節目中,兩人也在喬任梁冥誕時到墓地看看兒子,表達心裡的想法:「今天生日,我們現在越做越好了,我們也過得很好,反正沒有讓你失望,也沒有讓你丟臉。」很多網友大受感動:「叔叔阿姨好有修養,正能量又善良,好讓人感動,深深的祝福」、「你們的兒子一定以你們為榮!加油!」兩位長輩的回應是不是很有智慧呢?留言分享你的感受~

女主播用「牽繩拖幼女」遭批:遛狗 她一句反擊酸民
大S離婚後「美回杉菜」摟男嗨飲近照曝!汪小菲落寞背影成反差
林志玲上日本綜藝「臉變了」?網愣:不是以前的志玲姐姐了
兩位長輩溫柔的好讓人心疼QQ

 

TEEPR 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28歲男星輕生 「父母成百萬網紅」喊話:沒讓你丟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