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台灣拉麵霸主?鄉民全推「這家」…一蘭只排第3

日本美食深受台灣人喜愛,近期有越來越多日本拉麵品牌進駐台灣,每每登台民眾都大排長龍想一嚐美味。有網友就因為不知道該吃哪家拉麵好,引來眾多老饕推薦,網友心中的最強拉麵排行榜出爐!

November 24,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日本美食深受台灣人喜愛,近期有越來越多日本拉麵品牌進駐台灣,每每登台民眾都大排長龍想一嚐美味。有網友就因為不知道該吃哪家拉麵好,引來眾多老饕推薦,網友心中的最強拉麵排行榜出爐!

   
圖片來源 / gifer

 

一位網友在網路論壇PTT上發文表示,日前他到台北市政府一帶,順便住了一晚,突然心血來潮想吃拉麵,打算到人氣名店「一蘭拉麵」嚐鮮,結果居然要排隊3小時才能吃到,只好忍痛放棄。後來有時間再次造訪,有朋友推薦了「屯京拉麵」,他猶豫不知道該吃哪間好,她好奇詢問「到底要吃哪一家拉麵啊?」

圖片來源 / 翻攝PTT
廣告1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回響熱烈,其中五之神製作所被最多老饕推薦,「到信義區怎麼能不吃五之神」、「五之神蝦味很濃郁」、「市政府當然推五之神」、「五之神製麵所可以考慮」。

圖片來源 / 臉書 (五之神製作所 台灣)

 

第二多人力推的是「一幻拉麵」,「一幻好吃,蝦子味很香」、「一幻吃過也覺得很好吃」、「一幻可以選台灣淡麗湯頭,比較沒那麼鹹」、「市政府還有一幻啊」。

圖片來源 / 臉書 (一幻拉麵)
廣告2

 

而原PO原本想吃的「一蘭拉麵」奪下第三,「一蘭我可以再加一碗白飯全部吃完」、「一蘭,湯我喝得完 」、「一蘭,適合愛清淡口味的」、「一蘭啊,沒什麼懸念」、「一蘭+1」。

圖片來源 / hommi

 

此外,不少網友們也提出心目中的拉麵愛店,「屯京不錯啊」、「我最喜歡麵屋一燈耶!沒人喜歡嗎QQ」、「喝湯的話推鳥人,讚讚」、「雙連站的隱家,考慮看看不?」、「我喜歡一風堂耶,不用排隊」、「鬼金棒跟對面的鷹流蘭丸都要排很久」。大家心目中的拉麵霸主是誰呢?請分享~

圖片來源 / seriouseats
她吃完「蒜泥鋪好鋪滿」拉麵 肚子劇痛送醫…胃壁壞了
史上第一家拉麵店!曾停業44年…現在「重新開業」每天限量100碗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吃!

 

接下來是看影片時間: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PT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美食
加入粉絲團! 誰是台灣拉麵霸主?鄉民全推「這家」…一蘭只排第3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