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阿姨「狂讚婚戒」說溜嘴 新婚妻一聽崩潰了

「親愛的狄德莉 (Dear Deidre)」是英國報紙《太陽報》上面的長期專欄,讀者們有煩惱就會寫信向作者狄德莉·桑德斯 (Deidre Sanders) 尋求建議。前任總是現任女友的煩惱來源之一,就算結婚後也一樣。如果前任的照片不該留,那前任退回的禮物可以留嗎?一位新婚人妻剛度完

May 15,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親愛的狄德莉 (Dear Deidre)」是英國報紙《太陽報》上面的長期專欄,讀者們有煩惱就會寫信向作者狄德莉·桑德斯 (Deidre Sanders) 尋求建議。前任總是現任女友的煩惱來源之一,就算結婚後也一樣。如果前任的照片不該留,那前任退回的禮物可以留嗎?一位新婚人妻剛度完蜜月就從婆家親戚口中發現關於老公隱瞞的秘密,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示意圖翻攝自Pinterest,下同。
廣告1

 

根據《太陽報》專欄,29歲的女讀者寫信向狄德莉求助。女讀者和大他3歲的老公結婚,兩人已經在一起3年了,最近剛度完蜜月回來。有一天老公的阿姨拜訪還在蜜月期的夫妻,看到女讀者手上的婚戒大大稱讚一番,讚美她戴起來有多好看。本來的好心情卻被阿姨一個不小心全毀了,因為阿姨說溜嘴,表示這只婚戒原本是為老公的前任女友所訂作。

廣告2

 

女讀者想起老公和前任在一起6年已經論及婚嫁,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鬧翻分手,最後撕破臉吵得很難看。女讀者和老公交往後還曾收到前任傳訊息騷擾,她一直不讀不回前任才終於放棄。女讀者認為老公帶頭和家人們一起瞞著她,還把要給前任的戒指當作婚戒,令她非常沮喪,好像無法融入這個家。

 

專欄作家狄德莉幫忙緩頰,認為老公說不定很喜歡婚戒的設計或是有經濟方面的考量,才沿用前任的婚戒。老公一開始保密一定是不想害女讀者傷心。何況有的婚戒所有權屬於夫家,因為有些家庭就是用傳家寶當婚戒一代一代傳承下去。狄德莉建議女讀者好好跟老公溝通,表達隱瞞的行為會影響夫妻信任。你覺得原定給前任的婚戒可以再轉送給下一任嗎?如果你是女方願意接受嗎?

他堅持「不丟前女友照片」引戰 未婚妻高EQ回應被讚翻
影/前任求復合!她要求「刺我名字在你手上」 渣男照做後她笑了
如果戒指很貴好像也只能這樣( ̄▽ ̄)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 Su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感情,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老公阿姨「狂讚婚戒」說溜嘴 新婚妻一聽崩潰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