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突出現黑色小生物 他一看驚見「超巨大怪物」:地球最毒

在家發現蜘蛛也不是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事,但如果發現比巴掌還大的蜘蛛那可就該驚訝了。一位攝影師總是發現有小蜘蛛在房間裡跑來跑去,一看床底下竟然發現一隻超巨大的蜘蛛,他趕緊把這個畫面拍下來,沒想到這張照片還讓他得獎了。

October 16,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在家發現蜘蛛也不是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事,但如果發現比巴掌還大的蜘蛛那可就該驚訝了。一位攝影師總是發現有小蜘蛛在房間裡跑來跑去,一看床底下竟然發現一隻超巨大的蜘蛛,他趕緊把這個畫面拍下來,沒想到這張照片還讓他得獎了。

  
示意圖。圖片來源 / relatively interesting

 

根據外媒《LadBible》的報導,攝影師吉爾 (Gil Wizen) 時常周遊各地研究野生動物,並用鏡頭捕捉牠們美麗的樣貌。2014年,他到厄瓜多爾納波 (Napo, Ecuador) 的一個保護區進行拍攝時,老是看見有許多小蜘蛛在房間裡跑來跑去,而這些小蜘蛛似乎是從他床底下爬出來的。

圖片來源 / Gil Wizen
廣告1

 

吉爾好奇的往床底下一看,不看還好一看超驚人!竟然有隻巴掌大的蜘蛛窩在那,旁邊還有密密麻麻的小蜘蛛,看來這房間已成了這隻蜘蛛的育兒房。身為攝影師的他當然不能錯過這個畫面,他趕緊用相機拍了下來,隨後把蜘蛛安全的移到室外。

圖片來源 / 推特,下同

 

吉爾將這張照片命名為「蜘蛛房」(The spider room),他還因為這張照片得了年度野生動物攝影師獎。

 

吉爾表示,大蜘蛛的身體雖然只有45mm大,但牠的腳比他的手掌還長,這是他看過狼蛛以外最大的蜘蛛。據了解,和吉爾同住一間房的蜘蛛是巴西遊走蛛 (Brazilian wandering spiders),是地球最毒的蜘蛛之一,被牠咬到很可能會致命,尤其是小孩,但牠的毒液有科學家發現能治療男性不.舉,目前正積極研究希望能開發治療陽.痿藥物。

圖片來源 / cool facts for kids
電線桿上驚見奇怪突起 近看「懷孕巨蜘蛛」網崩潰:打不贏
蜘蛛媽「把她家當產房」屋主好興奮 開窗隔天超失望
好大!

 

接下來是看影片時間: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adbibl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家裡突出現黑色小生物 他一看驚見「超巨大怪物」:地球最毒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