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劈腿女學生 老公嗨喊三人行「老婆輪流睡」

婚後如果有一方移情別戀,通常婚姻關係都會出現無法修復的裂痕,夫妻最終走向分離的結局。不過德國有一名丈夫在發現妻子劈腿後,竟然願意和老婆及她的情人一起生活、共築三人愛巢。只要妻子開心,他就開心。

May 20,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婚後如果有一方移情別戀,通常婚姻關係都會出現無法修復的裂痕,夫妻最終走向分離的結局。不過德國有一名丈夫在發現妻子劈腿後,竟然願意和老婆及她的情人一起生活、共築三人愛巢。只要妻子開心,他就開心。


翻攝自Media Drum World,下同。

 

根據《太陽報》報導,27歲的薩斯奇亞·米卡斯基 (Saskia Michalski) 來自德國漢堡 (Hamburg) ,她和31歲的老公馬爾欽 (Marcin) 結婚1年多,一直認為老公就是她的最佳拍檔。薩斯奇亞表示她和老公原本是完全的一夫一妻制,從沒想過有可能發展成多角戀:「我們從一開始就愛得狂熱,愛火也隨著時間越發濃烈。」

廣告1

 

不過當薩斯奇亞遇到露依 (Lui) 時,事情開始有了不同的發展。薩斯奇亞是私人健身教練,露依是她新課堂上的女學生。薩斯奇亞情不自禁被露依吸引,後來她很開心發現原來露依也喜歡自己。薩斯奇亞表示:「我們兩個互相吸引,但因為當時都有對象,所以剛開始幾個月我們都沒有採取任何行動。後來我們開始在課外時間聯絡,感情就迅速升溫了。」


翻攝自Instagram (@saskiamichalski) ,下同。

 

薩斯奇亞一開始想跟老公馬爾欽坦白時非常緊張,出乎意料的是,馬爾欽居然接受薩斯奇亞對露依的感情,也歡迎露依變成他們家的成員。後來三人組成了「V字戀 (V throuple)」,意思是馬爾欽和露依分別與薩斯奇亞有情人關係,也會進行親//密行為,不過馬爾欽和露依沒有愛情或身體上的親//密關係。

廣告2

 

薩斯奇亞說明馬爾欽和露依的關係很親近,也很在乎對方,願意一輩子共同生活,不過兩人並不是情侶關係。薩斯奇亞表示:「馬爾欽從來就不會把露依視為威脅,他認為只要我開心,他就開心。」如果三人之間互相吃醋,他們也會馬上講開,討論處理負面情緒。生活上三人一起分擔開銷,住在漢堡的豪華公寓中。

翻攝自Media Drum World,下同。

 

薩斯奇亞在2020年6月和露依求婚,同時維持和老公的婚姻關係。三人與眾不同的感情吸引龐大網友關注,大部分的人都表達支持,同時也有少部分人認為他們「不是真愛,會因此下地獄」。薩斯奇亞沒有把負評放在心上,認為愛不該有所侷限:「同性戀、異性戀、一夫一妻或多重伴侶都可以,但評斷別人就不行了。」如果你是馬爾欽的話,可以接受妻子同時愛上別人嗎?

v字戀
影/輪流睡雙胞胎兄弟 女子驚喜宣佈:懷上寶寶了
台北尪新婚12天就約 23歲嫩妹炫「包一整晚兩發」人妻崩潰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能找到2個互許終身的伴侶也不簡單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 Su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感情,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健身教練劈腿女學生 老公嗨喊三人行「老婆輪流睡」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