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去「網紅撒鹽哥」餐廳吃一頓 帳單翻開差點走不出去…

梗圖上這位用手肘幫食物調味的土耳其裔「撒鹽哥」(Salt Bae) 自從爆紅以來,在IG上累積超過3800萬粉絲,本月23日還在倫敦新開一家餐廳。雖然撒鹽哥備受矚目的餐廳在疫情期間隆重開張,但一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開幕日去用餐的收據,帳單金額嚇傻眾人,讓人不敢去消費。

October 4,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梗圖上這位用手肘幫食物調味的土耳其裔「撒鹽哥」(Salt Bae) 自從爆紅以來,在IG上累積超過3800萬粉絲,9月23日還在倫敦新開一家餐廳。雖然撒鹽哥備受矚目的餐廳在疫情期間隆重開張,但一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開幕日去用餐的收據,帳單金額嚇傻眾人,讓人不敢去消費。

翻攝自Instagram (@nusr_et) 。
廣告1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推特用戶賈米爾·亞名 (Jamil Amin) 在推文中貼出9月23日去撒鹽哥餐廳用餐的收據,8位客人總共消費1,812英鎊 (約新台幣6萬8千元) ,包含236英鎊 (約新台幣8,800元) 的服務費。連平常在便利商店就能買到的紅牛和可樂單罐都要價3、4百台幣。

翻攝自Twitter (@jjamz_) 。
廣告2

 

廣告3

賈米爾看到帳單金額不可置信,貼文也迅速引起關注,目前累積過2.3萬人按讚。賈米爾表示:「別誤會,我是個吃貨也很愛去好餐廳享用美食,但這個價格簡直是敲詐。」

翻攝自Instagram (@nusr_et) 。

 

其他網友看了明細忍不住驚呼:「『黃金漢堡』是何方神聖?一個100英鎊 (約新台幣3,700元) 是世界上最厲害的漢堡嗎?」、「牛排一客630英鎊 (約新台幣2萬3千元) ,希望那頭牛的其他部分有給你打包回家」、「哇!吃一頓晚餐就花光戶頭裡的錢了」。也有人開玩笑:「直接飛去他土耳其老家吃一頓道地美食都比較便宜吧?」你會為了一窺撒鹽哥的名氣嘗試在這麼高單價的餐廳用餐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usr_et#Saltbae(@nusr_et)分享的貼文

長輩告誡「這個菜晚上不能吃」她超困惑 內行揭醫學解釋
「撒鹽哥」牛排餐廳被批史上最坑錢!1瓶可樂800台幣…面臨倒店危機
真的好貴貴

 

你還記得《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嗎: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aily Mail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疫情期間去「網紅撒鹽哥」餐廳吃一頓 帳單翻開差點走不出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