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櫃驚見「160公斤完整老虎」 屋主急解釋:別人寄放的

冷凍庫有老虎!?越南警方日前破獲一起案件,有民眾向他們舉報,社區民宅內的冷凍庫藏有一隻老虎,警方抵達現場一看,冷凍庫中竟真有一頭160公斤的老虎屍.體,另外還有34公斤不知名動物骨骸。追問之下屋主才供稱,是有人付錢寄放在這裡的。不過老虎屬於瀕危動物,此舉可

September 23,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冷凍庫有老虎!?越南警方日前破獲一起案件,有民眾向他們舉報,社區民宅內的冷凍庫藏有一隻老虎,警方抵達現場一看,冷凍庫中竟真有一頭160公斤的老虎屍.體,另外還有34公斤不知名動物骨骸。追問之下屋主才供稱,是有人付錢寄放在這裡的。不過老虎屬於瀕危動物,此舉可能會讓他面臨嚴重刑罰。

翻攝自vnexpress。
廣告1

 

根據外媒《VN Express》報導,事發在越南河靜省,警方在16日將42歲的屋主阮文忠 (Nguyen Van Chung) 逮捕。警方表示他們接獲線報,有民眾家中的冷凍櫃才有老虎屍.體,由於老虎屬於瀕危動物,根據《瀕危野生動植物物種國際貿易公約》規定,交易老虎骨頭屬於違法行為,警方隨即前往查看。

示意圖,翻攝自theadvocate。
廣告2

 

在冷凍庫中果然發現一頭冷凍老虎,重量約160公斤,此外還有34公斤的動物骨頭,警方隨即將阮文忠帶回警局偵訊。阮文忠供稱,去年有一名卡車司機要求要寄放,對方起初聲稱是要製作骨膠的動物骨頭,但他發現其中還有一頭完整的老虎後馬上拒絕,然而對方又開出900萬越南盾 (約台幣1.1萬元) 的寄放費,讓他難以拒絕便答應寄放。

示意圖,翻攝自thehypercarnivore。

 

根據越南法律,屬於瀕危動物的老虎不能任意捕獵、轉移或交易,違法者最重會罰15年以上有期徒刑,還有罰金150億越南盾 (約台幣1800萬元),為了1.1萬元的寄放費而犯法實在是不明智也不值得。

示意圖,翻攝自AFP。
影/大老虎一進浴缸「眼泛淚光」 變貓貓向主人討拍:改天再洗好不好~
「千具嬰屍」裝塑膠袋塞滿冷凍櫃 警查證「不算犯罪」:感到憂心
被照片嚇到...

 

最後來看看我們的新影片:華語天王天后歌都是KPOP?盤點36首翻唱韓文歌的中文歌曲!鄧紫棋/張惠妹/A-Lin/潘瑋柏/李聖傑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vnexpres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冷凍櫃驚見「160公斤完整老虎」 屋主急解釋:別人寄放的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