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6.0强震!满街倒塌房屋「民众压瓦砾中」恐怖画面曝

中國四川省在今 (16) 日早上4點33分發生規模6.0地震,因為震源深度只有約10公里,許多建築物不敵強震出現倒塌、破損的情況。街頭滿目瘡痍的情形在加上當地民眾在大雨中逃命的畫面,宛如人間煉獄,目前傳出至少3人死亡,60人受傷的消息。

September 16,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中国四川省在今 (16) 日早上4点33分发生规模6.0地震,因为震源深度只有约10公里,许多建筑物不敌强震出现倒塌、破损的情况。街头满目疮痍的情形在加上当地民众在大雨中逃命的画面,宛如人间炼狱,目前传出至少3人死亡,60人受伤的消息。

    
图片来源 / 微博,下同

 

根据中国地震台资料显示,四川今 (16) 日的地震发生在泸州市泸县,附近主要城市成都、重庆等地都能明显感受摇晃,因为震源深度只有10公里,属于浅层地震,当地不断传出灾情。有民众在睡梦中惊醒后,发现家中天花板塌下来、磁砖整片剥落、家俱倒得乱七八糟,连当地医院也受损。

廣告1

 

 

廣告2

 

也有不少民众急忙逃出房屋避难,但当时泸州正下著大雨,有的人边跑边撑伞,有人顾不得干脆淋雨逃命,还有人担心会发生余震,直接冒雨露宿街头,相当狼狈。截至今天早7点30分,已有6904人被安置。

 

许多大楼和建筑物因为不敌强震出现崩塌和破损的情形,马路上全是掉落的水泥块、磁砖、砖头,还有人因为来不及逃出直接被压在瓦砾中,断垣残壁的景象怵目惊心。据了解,泸县目前已有35处民宅倒塌,188间严重毁损,1车站受损。

 

 

当地居民表示,这是继2008年汶川大地震后,感觉最强烈的一次。泸州应急管理局在地震发生后已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四川当局也已派员前往灾区各地救援,四川地震局紧急派出工作小组调查地震实情。

 

 

 
末日画面!四川九寨沟「7.0强震」13死175伤,余震769次而且还没结束!
天佑四川

 

接下来是看影片时间: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綜合台灣媒體報導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四川6.0强震!满街倒塌房屋「民众压瓦砾中」恐怖画面曝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