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發「自製火辣長輩圖」哀悼龍劭華 網友一看照片:快刪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Line突然流行早安長輩圖,小編先前也拿朋友的蓮花田照片自製過,雖然年輕人可能覺得很土,但對長輩來說似乎是一種情感交流的方式。藝人狄鶯近來也瘋玩長輩圖,且內容都是自己的性感火辣照。14日金鐘視帝龍劭華過世,狄鶯也發了悼念文,但卻被網友

September 16,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Line突然流行早安長輩圖,小編先前也拿朋友的蓮花田照片自製過,雖然年輕人可能覺得很土,但對長輩來說似乎是一種情感交流的方式。藝人狄鶯近來也瘋玩長輩圖,且內容都是自己的性感火辣照。14日金鐘視帝龍劭華過世,狄鶯也發了悼念文,但卻被網友質疑照片不太恰當。

翻攝自狄鶯臉書。
廣告1

 

狄鶯近來瘋迷上自製長輩圖,不只把自己的照片做成各式問安圖,還每天在家族群組洗版,兒子孫安佐先前就曾發文抱怨「我媽現在每天都在弄這個,你們爸媽也會嗎?」並貼出狄鶯的長輩圖攻勢,當時也被網友發現孫安佐全程已獨不回似乎相當無奈。但也狄鶯59歲仍有玲瓏有緻身材也讓不少網友大讚她保養得宜。

翻攝自孫安佐IG。
廣告2

 

不過15日一早,狄鶯在臉抒發出一張自製圖,上面寫著:「抱歉今天為前輩龍劭華哀悼1日一路好走,人生路其實很短,學會放下。」但配圖卻是她身穿黑色深V西裝、下身失蹤露出美腿的火辣照。這張照片讓網友覺得不妥,紛紛留言勸他換掉,「真的有心哀悼 請將照片拿掉」、「圖文好像不搭嘎」、「你知道你圖文不符嗎」、「適合嗎」、「誠懇說一句…用這圖真的不適合!」、「還在想自己,po自己照片就不對了還po這類型。」

 

不過也有少部分人認為沒必要小題大作,「我覺得挺合適的 穿黑衣服哀悼有什麼不對」、「又不是哀悼你們,搞不清裝狀況是你們吧~很多人喪禮上還請人跳衣舞,你們怎麼不去罵不得體」、「狄鶯姊 讚啦!請繼續!」、「每個人都有用自己風格悼念的自由」。大家覺得這張照片適合用來哀悼嗎?

衛生局抽獎送「長輩圖毛巾」 他傻眼:設計人是阿嬤?
聖母廟元宵煙火拍到「媽祖顯靈」直呼驚奇,網友:「長輩圖的產生…」
要放至少也放穿多一點的照片才不會被罵啊...

 

推薦你看:再會了迪士尼頻道!7個迪士尼「收視爆紅的卡通動畫」!豆豆先生 / 麻辣女孩 / 傑克龍 / 下課後 / 小熊維尼 / 中國娃娃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加入粉絲團! 狄鶯發「自製火辣長輩圖」哀悼龍劭華 網友一看照片:快刪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