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垦丁五星饭店 她洗完澡「15公分蜈蚣狠咬」惨送医

大家出外旅遊住宿的時候最無法接受房間出現哪種NG情況?有些人為了住得舒適寧願花大錢住高檔一點的飯店來解決這些煩惱,讓遊玩品質不打折,但有位網友近日到墾丁五星飯店住宿時,房間竟然出現一隻15公分大的蜈蚣,還把她咬傷,事後還沒有一個主管出來向她道歉。對此,飯

September 9,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出外旅游住宿的时候最无法接受房间出现哪种NG情况?有些人为了住得舒适宁愿花大钱住高档一点的饭店来解决这些烦恼,让游玩品质不打折,但有位网友近日到垦丁五星饭店住宿时,房间竟然出现一只15公分大的蜈蚣,还把她咬伤,事后还没有一个主管出来向她道歉。对此,饭店业者也回应了。

 
廣告1

 

一位女网友在脸书社团《好想住饭店⭕好康.踩雷不藏私》上发文抱怨,表示7日时和家人小孩到垦丁游玩,选择了当地一间五星级饭店住宿,谁知道她才洗完澡准备休息,一只15公分大的蜈蚣爬到了她身上,还狠狠的咬了她一口。

廣告2

 

她赶紧到医院打针治疗,伤口则肿胀刺痛,但她庆幸还好不是咬在小孩身上。事后她非常意外饭店竟然没有一个主管出面处理,还要她自己去告知主管这件事,她知道这件是不能怪基层员工,因为他们都有上报,让她无奈发誓再也不会来了。

 

面对住客的指控,饭店业者表示,当天客人是在晚上10点左右被咬伤,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派专车带客人就医,妥善治疗回到饭店后也特地帮他们换了一间房,希望他们能安心休息。业者承认有异物跑进房间的确是疏失,没有立即请主管向客人致意是怕时间已晚会打扰到客人休息,业者强调会深刻检讨,并积极了解异物是怎么进到房间的。

 
高级饭店办婚宴端出「蛋炒饭+蛋花汤」 新人崩溃:花了60万
五星饭店「泳池漂大便」他气到投诉 员工回应「喝粪水事件」超不负责!
生态维护得很好

 

接下来是看影片时间: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动物
加入粉絲團! 住垦丁五星饭店 她洗完澡「15公分蜈蚣狠咬」惨送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