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发文挺小S!「她最期望两岸认祖归宗」反被出征火速删文

藝人小S (徐熙娣) 因為在先前多次公開在社群平台上支持台灣選手,並表示想邀請「國手們」到家裡吃飯慶功,造成中國網友們極大的不滿,紛紛揚言要抵制她在中國的演藝事業,小S也因為這場風波一夕間丟了4個代言。許多粉絲們跳出來為小S抱不平,而小S的姐夫汪小菲也發文護

August 5,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艺人小S (徐熙娣) 因为在先前多次公开在社群平台上支持台湾选手,并表示想邀请「国手们」到家里吃饭庆功,造成中国网友们极大的不满,纷纷扬言要抵制她在中国的演艺事业,小S也因为这场风波一夕间丢了4个代言。许多粉丝们跳出来为小S抱不平,而小S的姐夫汪小菲也发文护航,指小S是「最期望两岸和平认祖归宗的外省人」,并透露了她事件发生后的近况。

 
图片来源 / 微博

 

小S日前时常在社群平台上公开支持台湾选手,还把和小女儿许老三撞脸的体操选手洪源禧搞笑收作儿子,而这次台湾选手们在东奥上表现得非常出色,小S的高兴的表示要邀请这些超强「国手们」到家里吃饭庆祝,其中包含了杨勇玮、庄智渊、郭幸淳、戴资颖等人。不过中国网友们看到小S帮台湾选手加油和「国手」2个字相当生气,认为她搞台独、辱华,纷纷扬言要抵制她,甚至有4个中国厂商火速与她切割,让她丢了代言人的身分。

图片来源 / 翻摄IG (小S)
廣告1

 

原本只是支持台湾选手出于好意的小S突然被小粉红们出征,已经好几天没有在社群媒体上出声,粉丝们都跳出来替她抱不平,而小S的姐夫汪小菲也在微博上发文替她缓颊,他表示这几天小S没有出面是因为刚打完疫苗在休息,还称认识她十几年来,从日常对话和到中国探亲都能看得出来大小S是「最期望两岸和平认祖归宗的外省人」。

图片来源 / 微博,下同

 

汪小菲甚至转PO网友整理小S之前亲中的言论,强调小S这些说了很多也做了很多,希望能让中国网友们不要再攻击自己的小姨子。

 

不过中国网友们似乎不买单汪小菲的说法,「汪小菲真是拎不清,我们已经不接受双面派了」、「汪小菲也跟着滚」、「外省人?就是不愿意承认是中国人,别洗了,越洗越凉」、「现在不自己道歉,你姊夫出来挡枪?」、「还不是怕代言」。招来更多批评的汪小菲,发文不久就火速删除贴文。

小S挺台湾国手遭洗版「台独」 中国4代言切割…她一句话回应了
https://www.teepr.com/1371132/nairda/%e5%a4%a7%e5%b0%8fs%e8%8c%83%e7%91%8b%e7%90%aa%e5%8f%a3%e7%bd%a9%e9%a2%a8%e6%b3%a2/
提油救火的最佳示范

 

接下来是看影片时间: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微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汪小菲发文挺小S!「她最期望两岸认祖归宗」反被出征火速删文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