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場上的不是你」戴資穎罕見重話回應網友:我打球是為了自己

昨 (5) 日傍晚世界球后戴資穎與金牌羽球組合李洋、王齊麟光榮返台,過程中還有4架幻象2000伴飛迎接,在台灣機場也有不少球迷接機,不過戴資穎抵台後情緒明顯沒有麟洋兩人開心,全程僅和粉絲們打完招呼就低調離場,心情似乎仍受到比賽結果影響。晚間在IG更PO出「全黑畫面

August 5,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昨 (5) 日傍晚世界球後戴資穎與金牌羽球組合李洋、王齊麟光榮返台,過程中還有4架幻象2000伴飛迎接,在台灣機場也有不少球迷接機,不過戴資穎抵台後情緒明顯沒有麟洋兩人開心,全程僅和粉絲們打完招呼就低調離場,心情似乎仍受到比賽結果影響。晚間在IG更PO出「全黑畫面」,今日凌晨罕見重話回應網友:「站在場上的不是你,覺得我失誤太多,可以不要看我打球,謝謝!」。

翻攝自Youtube。
廣告1

 

昨天的接機畫面,小編也用直播看了,小戴感覺的確悶悶的,全程沒有接受訪問,和現場粉絲打完招呼便低調地離開,到了晚間就在IG限時動態發出一張全黑圖,似乎心情仍舊低落,也讓不少球迷擔心。許多球迷都在戴資穎的IG、臉書留言,幫她加油打氣,「我們以妳為榮,妳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歡迎回國!謝謝妳的奮戰不懈!國人都看到了」、「這是一場很精彩的球賽,繼續加油,永遠支持妳」。

 
翻攝自戴資穎IG,下同。
廣告2

 

不過也有檢討的聲音,有名網友在IG發了長文,稱「這次讓人遺憾」,賽前被看好奪金牌的兩位選手李智凱、戴資穎最後都拿下銀牌。更指出戴資穎金牌戰「失誤太多」、「表現NG」等,並在文末標記選手的帳號。這篇貼文也在今天凌晨被戴資穎轉發:「站在場上的不是你,覺得我失誤太多可以不要看我打球,謝謝」,對於網友「看好奪金」一說也回應:「沒有什麼叫作看好奪金,這兩面牌都是突破」。

 

大概是怕網友們會擔心自己,戴資穎10分鐘後又發了動態,「先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事,也不用替我抱不平,我打球是為了自己,只是打球為我帶來了你們!」,並表示自己沒有往心裡去,也會努力適應各種聲音,繼續專注在自己的該做的事上。她期許自己用正能量影響球迷,因此未來不會再分享類似回應,「我做了多少努力、發揮得怎樣,我比誰都清楚。」

戴資穎吐真實心聲!「連獎牌都不想看一眼」沉澱2天轉念了
稱讚「戴資穎世界第一等」遭小粉紅出征 世界羽聯「超台回嗆」網喊:好喜歡
這場不應該輸?網紅「檢討戴資穎輸球」遭網轟 光速刪文道歉
小戴加油QQQQ你是最棒的!

 

鋼鐵人&歐巴馬都曾「被趕出迪士尼」!?加州迪士尼開幕災難翻船、城堡失火、野獸亂竄!一起來看「10個迪士尼不敢說的秘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站在場上的不是你」戴資穎罕見重話回應網友:我打球是為了自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