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到一半「蛙镜卡在嘴巴」 选手下场让网友鼻酸

東奧場上竟然發生讓選手錯失獎牌的超嘔失誤,美國選手莉蒂亞 (Lydia Jacoby) 在游泳接力決賽中,蛙鏡竟然在跳進水裡時滑掉了,她瞇著眼睛,嘴裡還卡著一條蛙鏡勉強游完全程,但也因為這樣的失誤,讓原本位居第2的美國隊跌至第5名,無緣奪牌。

August 4,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东奥场上竟然发生让选手错失奖牌的超呕失误,美国选手莉蒂亚 (Lydia Jacoby) 在游泳接力决赛中,蛙镜竟然在跳进水里时滑掉了,她瞇着眼睛,嘴里还卡著一条蛙镜勉强游完全程,但也因为这样的失误,让原本位居第2的美国队跌至第5名,无缘夺牌。

图片来源 / Yahoo News

 

根据外媒《Yahoo News》的报导,7月31日的东奥游泳4×100公尺混合式接力决赛中,美国队派出莱恩 (Ryan Murphy) 来打头阵,他以优秀的速度和义大利队伍并列第2,当莉蒂亚准欸接棒时,她的蛙镜竟然在跳进水中时滑落,就这样卡在嘴巴上。

图片来源 / sports illustrated
廣告1

 

还在比赛中的莉蒂亚无能为力,只好瞇着眼睛、嘴巴卡著一条蛙镜游完全程,但因为这样荒谬的失误,让美国队从第2名跌至第6名。尽管后来有「全球最快泳将」之称的卡勒布 (Caeleb Dressel) 卖力直追,但最终也只拿到第5名的成绩,无缘拿奖牌。

图片来源 / outsider

 

莉蒂亚在赛后表示,她从来没有遇过这种事情,事发当下她在水里什么也没法做,只能拚命向前游,但她也相当害怕,因为她什么也看不清楚。莉蒂亚的队友们并不责怪她的失误,队友莱恩甚至认为她表现得相当稳定,因为嘴巴里卡著一条蛙镜还能处变不惊很不容易。

图片来源 / the wrap
廣告2

 

虽然莉蒂亚的蛙镜让美国队错失夺牌机会,但这副蛙镜却对莉蒂亚有着非凡的意义。前奥运选手杰西卡 (Jessica Hardy Meichtry) 透露,她在5年前第一次见到莉蒂亚,当时她的游泳队赢得了美国游泳基金会的比赛,在阿拉斯加的一位年轻运动员家里帮他做游泳训练,莉蒂亚和这一家人有了深厚的情感,他们送给莉蒂亚一副粉红色蛙镜当作礼物,而她也戴着这副蛙镜征战各项比赛好几年。

图片来源 / alaska’s news source

 

2012年在伦敦奥运得到金、铜牌的游泳选手哈迪 (Hardy Meichtry) 看见莉蒂亚的蛙镜已经停产很久了,于是送了一副新的粉红色蛙镜给她,而莉蒂亚也视这副蛙镜为幸运物。虽然这副幸运蛙镜在7月31号失灵,但7月26日的100公尺比赛她一举夺金,成为阿拉斯加第一位得金牌的选手。

图片来源 / pepople
影/加国夺牌热门跳板失利 「跳水变落水」坦言:会受伤
影/荷兰田径女将跌倒成吊车尾 华丽转身爬起「狂追11人」夺冠
这样也能游很厉害了

 

接下来是看影片时间: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ahoo new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游到一半「蛙镜卡在嘴巴」 选手下场让网友鼻酸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