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州「看盗版东奥还扯谎」事后急道歉 范玮琪再发文呛爆网友

一直都非常關心體育動態的藝人陳建州,在東奧期間也相當關注台灣選手各種賽事的表現,不過他在IG上曬出自己觀看奧運轉播的畫面時,被網友發現他竟然用非法機上盒「安博盒子」收看,一開始陳建州還扯謊說是朋友的照片,但網友們比對范瑋琪的過去PO出的照片,發現陳建州的

August 2,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一直都非常关心体育动态的艺人陈建州,在东奥期间也相当关注台湾选手各种赛事的表现,不过他在IG上晒出自己观看奥运转播的画面时,被网友发现他竟然用非法机上盒「安博盒子」收看,一开始陈建州还扯谎说是朋友的照片,但网友们比对范玮琪的过去PO出的照片,发现陈建州的IG照就是自己家。大批网友们狂批他使用非法机器还说谎,他在事后为此道歉,没想到陈建州才试图平息众怒,范玮琪竟然发文怒呛网友,再次掀起战火。

   
图片来源 / 翻摄脸书

 

「安博盒子」是一种非法的电视机上盒,使用的人可以用免费的方式收看各种不同的原本需要收费的节目,「安博盒子」所使用的讯号都是非法盗用的,所以近几年警方一直在强力扫荡这种盗窃电视台讯号的业者。

图片来源 / 安博盒子官网
廣告1

 

黑人陈建州因为在IG上PO出自己观看东奥转播的画面,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他们竟然使用「安博盒子」收看,公众人物公然使用非法机上盒,让网友们群起砲轰,连范玮琪的社群平台也沦陷。不过陈建州在第一时间却说谎指出照片是群组里「朋友发的」,但网友比对他老婆范玮琪以前PO出的照片,发现照片里的背景的确就是陈建州的家。

图片来源 / 脸书 (范玮琪)

 

说谎被拆穿后网友们更生气了,战火越烧越烈,陈建州才发文道歉,希望能平息众怒。

 

不过陈建州才道歉完,范玮琪竟然在IG上发文呛网友,「The difference between pasta and your opinion is i asked for pasta」(义大利面和你的意见不同的地方是,我选的是义大利面),意思是她没有要理会网友的评论。不少网友认为陈建州一家根本不是真心忏悔,还讽刺范玮琪是在提油救火,这起事件在网路上仍持续延烧中。

图片来源 / IG (范玮琪)
范玮琪想向苏贞昌「当面道歉」 黑人提「老婆的2罪状」粉丝狂掉10万
取消关注、留言狂骂…网路「集体抵制」多可怕?来聊聊「取消文化」
恩......

 

接下来是看影片时间: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綜合台灣媒體報導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台湾
加入粉絲團! 陈建州「看盗版东奥还扯谎」事后急道歉 范玮琪再发文呛爆网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