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母「產9胎」創世界紀錄 「每日尿布用量」丈夫崩潰:很有挑戰

媽媽懷胎10月的辛苦,非常人可以體會,小編就很常聽到當媽的朋友說,自己懷過孕、生了小孩才真的懂媽媽的辛苦,也會變得更愛媽媽。懷一個就已經很累了,那麼懷9個呢?在摩納哥有名懷了9胞胎的媽媽,生下來是大工程,誕生完之後卻才是戰爭的開始,她透露一天就要用掉100

July 28,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媽媽懷胎10月的辛苦,非常人可以體會,小編就很常聽到當媽的朋友說,自己懷過孕、生了小孩才真的懂媽媽的辛苦,也會變得更愛媽媽。懷一個就已經很累了,那麼懷9個呢?在摩納哥有名懷了9胞胎的媽媽,生下來是大工程,誕生完之後卻才是戰爭的開始,她透露一天就要用掉100片尿布和整整6公升的牛奶!

翻攝自dailymail,下同。
廣告1

 

26歲的荷莉瑪·西賽 (Halima Cisse) 在今年5月產下9個寶寶,生下來後被留在診所重症監護室的保溫箱中,診所特別安排了一組醫生和護士全天候照顧。西賽表示自己其實一開始不知道懷了9胞胎,市值到剖腹產前幾分鐘才知道的,「當我發現是9個寶寶時,我非常震驚,因為我以為是7個」。回憶生產當天,她說「感覺好像有源源不絕的嬰兒從我身上湧出」,而她的姐姐握著她的手,想給她力量,但她心裡卻在想,之後要怎麼照顧這些孩子。

廣告2

 

在生下寶寶之後,西賽每天只被允許探望寶寶兩次、30分鐘,而寶寶們每兩個小時要餵一次奶與換尿布,也就是說每天會喝掉6公升的配方奶和用掉100片尿布。目前為止嬰兒的花費已經高達100萬英鎊 (約台幣3800萬元),而這些費用都是由政府負擔。西賽透露自己的母奶第一個月就被喝完了,自己的身體也需要大量時間來修復,同時她也感謝幫忙照顧寶寶的護士和醫生,以及為她提供資金的政府。

翻攝自USNews。

 

西賽的丈夫因為疫情的關係,直到7月9日才抵達摩洛哥,並在隔離10天後才終於見到自己的9個孩子,他說看到的當下覺得非常不可思議,感謝上帝讓寶寶和妻子活了下來。雖然懷9胞胎很辛苦,但等待兩人的怕是更艱難的未來,丈夫坦承家裡的經濟要負擔9個孩子「很有挑戰性」,光房子就必須要擴建,不過他也樂觀表示,這些都是之後要煩惱的事,他現在最關心的是妻子和孩子的健康。

翻攝自推特。
破紀錄!孕婦以為「懷6胞胎」 剖腹產「校正回歸」生下10寶寶
人妻「兩個子宮都中獎」同時生3個寶寶!她:肚子裡像是打起來
天啊真的辛苦了@@想像都覺得要昏倒...

 

最後來看看我們的新影片:「BLACKPINK舞蹈像風火輪?13組「你看不懂的」KPOP舞蹈編舞」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ailymai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親子
加入粉絲團! 26歲母「產9胎」創世界紀錄 「每日尿布用量」丈夫崩潰:很有挑戰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