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为治便秘误信偏方 医从肚子夹出「20公分大黄鳝」

大家如果要治療各種疾病,請一定要尋找專業治療,不要誤信偏方,否則會讓狀況更嚴重。中國江蘇省一名男子為了治療便秘誤信民間偏方,導致肚子疼痛不已,最後醫生竟然從他的肚子裡夾出一條20多公分長的大黃鱔!

March 25,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如果要治疗各种疾病,请一定要寻找专业治疗,不要误信偏方,否则会让状况更严重。中国江苏省一名男子为了治疗便秘误信民间偏方,导致肚子疼痛不已,最后医生竟然从他的肚子里夹出一条20多公分长的大黄鳝!

翻摄自《搜狐》,下同。
廣告1

 

综合陆媒报导,一名男子前往中国江苏省兴化市人民医院就医,他当时腹痛难忍,经询问后表示自己长期有便秘问题,后来听说黄鳝可以治疗便秘,便决定用偏方来改善。他在河边抓了一条黄鳝后,便在前一晚把黄鳝塞进肛.门,没想到黄鳝进去之后却出不来,而且还越钻越深。

廣告2

 

直到第二天早上,男子试图排便把黄鳝排出来,但还是失败了,后来他的肚子越来越痛,只好前往医院就医。医生听了男子的叙述后,马上对他进行CT检查,发现他腹腔里确实有长条状异物,于是赶紧安排急诊手术。

 

最后,医生终于在男子腹腔里取出长达20多公分的大黄鳝,由于黄鳝在腹腔里太久,已缺氧死.亡。医生表示,黄鳝咬.破男子的结肠进入腹腔,如果不马上取出,可能会导致腹腔感染、休克,最后甚至造成多重脏器功能衰竭死.亡。医生也提醒民众,千万不要误信偏方,黄鳝只能拿来吃不能乱用,民众若有任何身体状况,应该要前往医院接受正规专业的治疗。

阿嬷喂喝研制4年「珍贵营养水」 4岁孙女喝完「脸发紫」送急救
影/「大蒜消除鼻塞」偏方爆红 医生急警告:千万不要试
好恶,偏方真的不能乱用啊~~~

 

来转换心情看看TEEPR的影片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搜狐新聞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他为治便秘误信偏方 医从肚子夹出「20公分大黄鳝」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