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爆哭喊「舌頭痛」媽拍下畫面 網震驚:比櫻桃梗打結還強

小朋友沒事就喜歡把東西往嘴裡塞,大人一定要特別小心看管,以免什麼蟑螂螞蟻都被吃進去。一位網友跟家人在一起,小姪女在旁邊玩一玩就突然放聲大哭說自己「舌頭痛」,哭到鄰居都以為發生家.暴了。原來姪女是吃到頭髮了,但這不是很常見的事嗎,有什麼好哭到驚天動地呢

January 9,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小朋友沒事就喜歡把東西往嘴裡塞,大人一定要特別小心看管,以免什麼蟑螂螞蟻都被吃進去。一位網友跟家人在一起,小姪女在旁邊玩一玩就突然放聲大哭說自己「舌頭痛」,哭到鄰居都以為發生家.暴了。原來姪女是吃到頭髮了,但這不是很常見的事嗎,有什麼好哭到驚天動地呢?

頭髮綁舌頭
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nterest。
廣告1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姪女本來在旁邊好好的,卻突然大爆哭跟媽媽說舌頭痛。不看還好,一看嚇傻旁邊的親戚們!媽媽把小女孩的舌頭拉出來檢查,發現竟然有一根頭髮「綁在舌頭上的絨毛上」,讓她直呼太誇張了!這些在舌頭上的小絨毛、小肉芽其實是有學名的噢,叫做「舌.乳.頭」。頭髮能卡在舌.乳.頭上也是不簡單,原PO呼籲大家:「沒事不要嚼頭髮啊。」


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下同。
廣告2

 

網友看到照片超級驚訝,有的人表示原PO姪女的舌功了得:「我看過用櫻桃梗打結的,第一次看到用頭髮打結還是在味蕾上的」、「小時候覺得舌頭打結櫻桃梗是絕技、是神技、是夢想」、「現在舌技這麼難啊」、「他一定是想用舌頭打結頭髮」、「頭髮這麼細還能喇到打結,厲害」。

頭髮綁舌頭

 

也有網友長到這麼大才第一次仔細觀察舌頭,認為手機照片竟然能拍那麼清晰:「以為看到紅石榴」、「誇張,手機拍照也太強了」、「厲害了,不說還以為是顯微鏡拍的」、「現在才知道原來舌頭長這樣」、「第一次看到,真神奇」、「這舌頭認真的嗎?怎麼顆粒這麼明顯」、「妳姪女是貓咪轉世嗎?」你家孩子吃過什麼奇怪東西嗎?

頭髮綁舌頭
示意圖,翻攝自Pinterest。

貓舌頭有倒刺。

媽驚見「女兒嘴裡有洞」急奔醫院!醫伸手一刮糗大了
不准笑!20張「誤食蜜蜂後」像卡通人物的狗 胖柴讓你笑得很內疚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你有那麼近看過舌頭嗎X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女童爆哭喊「舌頭痛」媽拍下畫面 網震驚:比櫻桃梗打結還強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