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網路紅人就是你! Youtuber新星海選計畫啟動 獨家節目爭奪戰

夢想成為Youtuber卻苦無機會實踐嗎?或是正困惑著要從哪裡開始呢?機會現在就擺在眼前!影音平台YouTube在全球人氣持續熱夯,根據Google 統計數據,YouTube每一天的總觀看時數高達數億小時,每個月更有超過9成的台灣民眾會造訪該平台,成功吸引全球創作者分享影音作品。

July 13,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夢想成為Youtuber卻苦無機會實踐嗎?或是正困惑著要從哪裡開始呢?機會現在就擺在眼前!影音平台YouTube在全球人氣持續熱夯,根據Google 統計數據,YouTube每一天的總觀看時數高達數億小時,每個月更有超過9成的台灣民眾會造訪該平台,成功吸引全球創作者分享影音作品。求職網最新調查更顯示出,Youtuber成為了大學生最想兼職的夢幻職業,而影音頻道「創意油管」現在就提供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

廣告1

 

娛樂型綜合頻道「創意油管」,秉持著讓每個創意點子都能向世界發表的使命感,啟動新星計畫,提供擁有滿身才華且表演慾旺盛的年輕世代一個發揮無限創作能力的舞台。該頻道的駐站名人包括小禎、Ruby(盧春如)、愛紗、謝沅瑾老師等,且每周固定上片,更提供了穩定流量,大大提升被看見的機會。而最終決勝者將獲得專屬創作平台,並量身打造獨家節目以及建立個人社群品牌。網路海選即日起至7月22日火速報名參加。

 

《創意油管 x 新星計畫》
【報名資格】
性別國籍不拘,只要你愛秀不怕輿論壓力,通通歡迎報名!
【招募簡章】
https://reurl.cc/9rWXAj
【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0jm11l
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創意油管 ideas tube」官方粉絲專頁

「創意油管」啟動網路海選,強力徵集下一個Youtuber新星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公關專欄
加入粉絲團! 下個網路紅人就是你! Youtuber新星海選計畫啟動 獨家節目爭奪戰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