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到疫苗了!耗時7週通過層層阻礙 郭台銘:北京未有干涉

台灣近日因疫苗短缺議題爭論不休,讓抗疫之路增添多阻礙。但在這時終於傳出好消息,郭台銘1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指出已完成購買疫苗相關的合約簽署,先前宣布要捐增的500萬劑BNT疫苗,耗時將近約2個月的時間,終於順利購買到。他表示欣慰總算能給大眾一個交代,也強調這

July 12,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台灣近日因疫苗短缺議題爭論不休,讓抗疫之路增添多阻礙。但在這時終於傳出好消息,郭台銘1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指出已完成購買疫苗相關的合約簽署,先前宣布要捐增的500萬劑BNT疫苗,耗時將近約2個月的時間,終於順利購買到。他表示欣慰總算能給大眾一個交代,也強調這批疫苗將會是「德國原廠直送」,希望能成為台灣逆境中的解藥。

 
圖片來源 / 臉書 (郭台銘),下同
廣告1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5月23日宣布,將以永齡慈善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得名義購買500萬劑BNT疫苗捐贈台灣,但這過程卻礙於購買管道和規定阻礙重重。郭台銘與其團隊表示,因為知道自己肩負重任因此仍不放棄希望,花了7周的時間終於順利完成採購疫苗的合約簽屬。500萬劑BNT疫苗確定購買到手,但他表示仍不能鬆懈,要繼續催促到貨時間和到貨量。

廣告2

 

至於購買疫苗的捐贈金額,鴻海表示,這次疫苗捐贈是和永齡基金會共同主持,包含疫苗採購、物流及相關費用、保險……等,不會超過等值約1.75億美元 (約新台幣50億元)。而上海復星醫藥集團也在11日晚間宣布與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已簽訂新冠疫苗的銷售協議,共計銷售 1000 萬劑。

圖片來源 / BBC

 

郭台銘強調,這批疫苗將會是「德國原廠直送」,他也慶幸從宣布捐贈疫苗起的過程中,並未受到任何北京當局的指導與干涉,此次購買疫苗的過程是基於商業條件談判的本質進行。承諾台灣人民要捐贈的疫苗終於有著落,郭台銘表示欣慰能給大家個交代了。

 
台積電「無條件捐500萬劑BNT」 行政院「授權台積電、鴻海」洽購疫苗
郭董出手!爭取500萬劑BNT疫苗「德國直送台灣」:拼72小時內完成
辛苦了!

 

接下來是看影片時間: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終於買到疫苗了!耗時7週通過層層阻礙 郭台銘:北京未有干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