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破高温车窗」救狗狗 主人气炸:干嘛砸我窗户?

大熱天坐進停在艷陽下的車簡直是酷刑,坐墊熱騰騰光是手腳碰到就不舒服,大家一定趕緊開窗通風外加冷氣開最強吧?不過卻有無良飼主將狗狗留在高溫的車內10分鐘,警察前來救援反而還被罵!

June 15,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热天坐进停在艳阳下的车简直是酷刑,坐垫热腾腾光是手脚碰到就不舒服,大家一定赶紧开窗通风外加冷气开最强吧?不过却有无良饲主将狗狗留在高温的车内10分钟,警察前来救援反而还被骂!


翻摄自LADbible,下同。
廣告1

 

英国媒体报导,13日是当地一年中最热的几天之一,有一辆车停在布莱顿 (Brighton) 海边附近。警察为了救出大热天受困在车内的米格鲁和另一只狗狗,只好敲破车窗。一名员警将警棍穿过车窗缝隙,再把玻璃敲破救出狗狗。

警察破窗救狗反被骂
廣告2

 

廣告3

破窗后车子警铃大响,车主连忙跑过来查看,并且开始抱怨警方的作为。一名女子说:「你把我的车窗打破了。」警察回复:「天气这么热,你不应该把狗留在车子里。」旁边的目击者表示这几天气温飙升,饲主却好像不知道车内的高温有多危险。目击者说:「他们停车的地方根本没有阴影,海边的温度达到25°C,我不知道车子里面会有多热。」他们看到其中一只狗狗被关在坚固的笼子里,一直喘气。

警察破窗救狗反被骂

 

车主一点也不开心车窗被警察打破了。目击者还说,车主一开始是 (对警察) 说:「你他X在干嘛?你干嘛砸破我的车窗?我只离开10分钟而已。」目击者认为车主自以为完全没错,一点同情心也没有。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 (RSPCA) 表示,当室外温度达22°C,车内温度在一小时内就可能飙升至47°C。

 

警方发言人对此事件回应:「当时获报有2只狗被锁在车内,员警有试图和车主取得联系,但后来没有联络上,没有选择的情况下只好敲破车窗。车主接获消息后短时间内也回到停车处。两只狗被救出来之后,有好心人给牠们水喝。呼吸新鲜空气和喝水后,牠们都恢复正常,也交由饲主带回去了。」警察呼吁民众在这种天气下不该把动物留在车内,若有发现动物受困在高温车内可以连络警方。

「禁止喂食海豚」图示不单纯 网看「地名」恍然大悟:只有乌龙面
马神医靠「心电感应」治疗末期病患 比「强力止痛药」还有效
狗狗太可怜了QQ

 

乖乖在家看影片: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ADbibl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警察「破高温车窗」救狗狗 主人气炸:干嘛砸我窗户?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