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发起「陪你等疫苗」活动 「注音文」让中媒苦思:看不懂

每天看確診數字的你是不是也感到倉皇無措?不論身在台灣哪個地方,大家正面臨新冠病毒這個共同敵人,用自己的方式抗疫,維持前進的動力。不論是在前線的醫護人員、警消軍人、清潔大隊,在城市中穿梭的運輸工作者,努力打起精神維持營運的店家,還有太多太多共處在台灣這

June 10,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每天看确诊数字的你是不是也感到仓皇无措?不论身在台湾哪个地方,大家正面临新冠病毒这个共同敌人,用自己的方式抗疫,维持前进的动力。不论是在前线的医护人员、警消军人、清洁大队,在城市中穿梭的运输工作者,努力打起精神维持营运的店家,还有太多太多共处在台湾这个宝岛的大家,都在认真打拼过生活。在艰困的时刻,可以保有温暖的力量,互相加油打气非常难得。艺人林心如8日在个人IG贴出温馨加油文,邀请大家用贴文分享正能量。


翻摄自Instagram (loveruby_official) ,下同。
廣告1

 

林心如IG上贴出一张童趣字条,上面是她4岁的女儿用小手亲自写下的注音加油文:「让我陪你等到疫苗」。她感谢各行各业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在家防疫的各位建立信心。透过「参与公益、点小吃外卖、云端聚会、分享居家趣味」等方式,希望大家凝聚正面能量。

让我陪你等到疫苗
廣告2

 

她也发起温馨的活动,邀请大家用小小的举动成为群体和自己的力量。林心如的贴文以「#让我陪你等到疫苗」的格式串联大家的爱心,还标记了徐若瑄、杨谨华、舒淇等许多艺人朋友响应活动。

 

温暖的活动受到各家媒体瞩目,中国也有媒体报导。有趣的是,因为林心如女儿的涂鸦写了注音,所以中国报导该文章时表示:「虽然看不懂文字,但从林心如的配文来看,应该是在给抗疫加油鼓励」。

让我陪你等到疫苗
翻摄自网易新闻。
网劝快回美国!Youtuber小贝拒绝「我家在台湾」:不会抛弃这块土地
外送员在家门口拉屎!魏如萱清理惊喊「是新冠症状」
注音达意,暖心抗疫。

 

乖乖在家看影片: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tagram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林心如发起「陪你等疫苗」活动 「注音文」让中媒苦思:看不懂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