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人妻爱上当「黑辣妹」!节目跟拍卸妆变「空灵正妹」超惊艳

大約20年前的日本曾經流行過「黑辣妹打扮」,以「澀谷109辣妹」最廣為人知。黑辣妹的打扮風格非常浮誇,會用化妝品把皮膚塗成小麥色、戴上誇張華麗的七彩假髮,再搭配銀白色眼影和超濃密假睫毛強調眼睛的妝容。現在這股風潮已退流行,東京街頭也很少看到有人這樣打扮。

May 29,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约20年前的日本曾经流行过「黑辣妹打扮」,以「涩谷109辣妹」最广为人知。黑辣妹的打扮风格非常浮夸,会用化妆品把皮肤涂成小麦色、戴上夸张华丽的七彩假发,再搭配银白色眼影和超浓密假睫毛强调眼睛的妆容。现在这股风潮已退流行,东京街头也很少看到有人这样打扮。不过在九州乡下地区,却出现一位37岁的「黑辣妹人妻」!


翻摄自日本节目《ノブナカなんなん?》,下同。

 

一名叫做乌努 (うぬ) 的37岁女子于日本节目《ノブナカなんなん?》上表示,自己是2年前才突然爱上黑辣妹风格,每天花很多时间打扮。

廣告1

 

为了完成复杂的眼妆,居然一边眼睛就要戴5副假睫毛!

 

廣告2

 

不过因为现在已经不流行,身为九州唯一的黑辣妹让她感到非常孤单。

廣告3

 

她上街买菜的时候还会吓到路人。

 

连店家老板也不太敢直视她。

 

路上一些学生看到,还会在她背后窃窃私语,说她大概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才扮成这样。

 

不过她表示外出吃饭才是最困难的,因为装饰繁复的指甲太长不方便拿筷子。

 

原来乌努是一位东京艺术大学毕业的高材生,现在任职于日本知名企业担任设计师。

 

 

而且她竟然已经结婚8年了!老公对她突然爱上黑辣妹打扮也有点不知所措。

 

乌努老公。

 


34岁爱上黑辣妹打扮。

 

不过其实结婚前,乌努就已经充满浮夸魂。25岁时曾经迷恋过「小萝莉打扮」,跟现在的黑辣妹完全不同。

廣告4

 

 

卸妆后的乌努看起来清纯可爱,属于森林系女孩,给人的感觉跟黑辣妹反差超大。

 

节目组还替她实现心愿,带她去东京见偶像「Black Diamond」。她们是涩谷最有名的黑辣妹团体。

 

偶像「Black Diamond」见到乌努的浮夸打扮还有点吓到。

廣告

 

 

 

另外,节目工作人员帮忙安排面试,让黑辣妹队长看看乌努是否有机会入团。


左2是「Black Diamond」队长。

 

本来队长认为乌努比较像玩Cosplay的人,不该加入团体。但是在得知乌努竟然36岁后 (节目录影时的年纪),看她诚意十足,最后同意让她成为「黑辣妹练习生」。

 

乌努也鼓励大家不要受限于他人的眼光,可以尽情做自己喜欢的样子。

校长怎忍住不笑!日本学生大玩「变装毕业典礼」 「巨大饭团」上台领证书
她靠超强技巧「随意更改性别」 分享「男、女化妆变脸术」网:不需要男人了
TEEPR乐佩:好奇乌努每天花多少时间化妆呢~
廣告

 

乖乖在家看影片: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HK01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Cosplay
加入粉絲團! 学霸人妻爱上当「黑辣妹」!节目跟拍卸妆变「空灵正妹」超惊艳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