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自家電源!鄰居老翁摔倒亡 他遭「求償560萬」傻眼:我有過失?

想換燈泡關閉「自己家」的總電源,卻害鄰居老人摸黑跌下樓梯?後來還被嗆過失致死要賠償560萬?遭遇此事的男子在臉書社團發文詢問,許多網友發現事情不單純,引起熱議。

December 2,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想換燈泡關閉「自己家」的總電源,卻害鄰居老人摸黑跌下樓梯?後來還被嗆過失致死要賠償560萬?遭遇此事的男子在臉書社團發文詢問,許多網友發現事情不單純,引起熱議。


示意圖翻攝自homeserve。
廣告1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他住在社區型的透天4樓,聲稱關閉自家總電源換燈泡時,鄰居突然大喊「快叫救護車,怎麼突然停電」。隔壁老人家疑似因為突然沒電,嚇到摔下樓梯。他上前關心卻遭鄰居大聲質問:「為什麼要關電源?」,還查看原PO家的電源箱。

示意圖非當事房屋,翻攝自pinterest。
廣告2

 

原PO回應在換燈泡,同時納悶自家電源跟鄰居家有什麼關係。後來老人家過世,鄰居竟然上門索賠560萬,期限內不賠就要告他過失致死。原PO問大家:「請問我哪裡有過失?」


翻攝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下同。

 

網友看到此文覺得案情並不單純,紛紛質疑鄰居可能有偷電行為:「為什麼?你關你家的總開關,他家會沒電?」、「這應該先告竊電,然後他告你求償還沒依據,因為他知道電是從你家斷的」。原PO也問過鄰居是不是偷電,沒想到鄰居告訴他:「這些都不重要,是關電才會發生這樣的事」,直指一切都是原PO的責任。也有理性網友建議原PO確定當時是否只關閉自家電源,並且請水電及警方到場檢查線路,證實自己的清白。你認為怎麼做才好?

她開心把「老公送的花」擺出來!女鄰居直盯問1句 人妻哭著收拾
寶寶1歲鄰嫌吵「要生就去住透天」!夫妻聽話照辦 鄰居卻後悔了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關自家電源!鄰居老翁摔倒亡 他遭「求償560萬」傻眼:我有過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