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酒醉妹呛「你再打一巴掌」 女司机爆气「还愿」直接打脸上

如果知道自己酒量很差或是酒品不好,真的就不該喝太多,否則自己不舒服還影響到別人。日前一名女子小裴酒後和朋友搭計程車回家,因為想吐而把腳放在副駕駛座的頭墊位置,女司機勸說好幾次都不被理會,下車後忍不可忍的司機,上前給了小裴一巴掌,整個過程都被小裴朋友錄

May 11,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如果知道自己酒量很差或是酒品不好,真的就不该喝太多,否则自己不舒服还影响到别人。日前一名女子小裴酒后和朋友搭计程车回家,因为想吐而把脚放在副驾驶座的头垫位置,女司机劝说好几次都不被理会,下车后忍不可忍的司机,上前给了小裴一巴掌,整个过程都被小裴朋友录了下来。

翻摄自Youtube,下同。
廣告1

 

综合陆媒报导,事发在中国浙江省杭州市,小裴和友人7日凌晨搭计程车回家,当时喝醉很想吐的小裴,将脚伸到副驾驶座后背翘著,司机看了相当不满便要她把脚放下,但十分不舒服的小裴不听,这时她的朋友则说干脆换一台车吧,要司机靠边停,原先司机并不愿意,但在她们几次尝试开车门后,司机只能靠边停,并跟着她们下车,并一巴掌打在了小裴脸上。

廣告2

 

廣告3

被打的小裴嘴上依旧不示弱,不断跳地说「你再打一巴掌」、「打我是吧,再打一巴掌,妳再打一巴掌!」,司机被她彻底惹恼,「我再打一巴掌怎么样?」接着还真的又一巴掌下去,并大呛「嘴贱!」。一旁的朋友则录下了整个过程,随后双方都都到派出所报案,女司机表示小裴用脏车子却不给清洁费,但既然她动手了就愿意赔偿,大不了1个巴掌赔她500人民币 (约台币2160元)。

 

计程车平台方也察看了行车纪录器,确定小培在车上时,状态疑似是酒醉,且上车时手臂和鼻子就已经有伤,并不是司机造成的,不过目前他们已经让司机停工,其他部分则还有待警方调查厘清再做处理。

延伸阅读:
没带钱包…正妹求「身体抵车资」激战影片疯传!计程车公会不爽了 
善良计程车司机「捡到手机归还」 反被失主「打断4根肋骨」
影/搭Uber拒戴口罩!女乘客「抢司机口罩→狂咳」 一周后超惨下场曝

TEEPR 女巫编:拍摄者不救?

 

等等先别走~来看看我们的新影片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網易新聞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影/酒醉妹呛「你再打一巴掌」 女司机爆气「还愿」直接打脸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