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5年狂弄丟橡皮擦 媽霸氣買「巨人尺寸」:用到國中

大家國小的時候都有這種經驗吧?上課橡皮擦不小心滾落到桌子下,橡皮擦就好像被地板吃掉還是進入別的次元,直接憑空消失再也找不回來!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的一位媽媽也深受其害,發文說兒子實在太常弄丟橡皮擦需要重新購買,狠下心直接買了文具店裡尺寸最大的橡皮擦,

May 25,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國小的時候都有這種經驗吧?上課橡皮擦不小心滾落到桌子下,橡皮擦就好像被地板吃掉還是進入別的次元,直接憑空消失再也找不回來!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的一位媽媽也深受其害,發文說兒子實在太常弄丟橡皮擦需要重新購買,狠下心直接買了文具店裡尺寸最大的橡皮擦,看兒子還能變出什麼花招!


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下同。
廣告1

 

媽媽還補充兒子總喜歡用手剝橡皮擦,好像有什麼魔力一樣要將橡皮擦剝到不見。拿著手掌大小的橡皮擦,叫兒子直接用到國中!結果兒子無奈地大聲回應:「我的鉛筆盒放不進去啦!」社團成員在底下驚呼:「原來是香皂,還以為是橡皮擦…」、「我兒子一星期用掉5個橡皮擦,因為他天天都會用不見!」也有調皮的網友唱衰:「放心啦,還是會被美工刀切成一塊一塊…」

廣告2

 

很多人也有買超大橡皮擦的經驗:「我想起當年我阿姨可是買了超大橡皮擦打洞穿繩讓我表妹掛脖子上」、「我女兒也是買這種最大的」。

 

就小編看來,家長們對付小朋友的橡皮擦難題,也是花費很多功夫呢!

「花91萬補數學」小孩只考59分 家長氣炸大鬧!補習班嘆:已進步很多
精選10種日本「食物文具」吃到假Pocky可能會出人命!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結果明天還是不見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親子, 小物
加入粉絲團! 兒子5年狂弄丟橡皮擦 媽霸氣買「巨人尺寸」:用到國中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