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做美甲 贵妇家长怒轰:幼儿园不是酒店

有一位幼兒園老師在臉書社團《靠北幼稚園》發文,說自己只因為做了單色指甲光療,就被家長投訴。對方甚至還說「幼兒園不是酒店」,讓這位老師不知所措。

April 26,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有一位幼儿园老师在脸书社团《靠北幼稚园》发文,说自己只因为做了单色指甲光疗,就被家长投诉。对方甚至还说「幼儿园不是酒店」,让这位老师不知所措。


示意图非当事人,翻摄自pinterest。
廣告1

 

贴文中老师说明自己平时打扮得体,不会浓妆艳抹。周末聚餐时做了光疗美甲,为保持低调还特别选择米肤色。隔天到幼稚园上班,孩子们很喜欢她的指甲。老师认为能让小孩开心就好,没想到后来却遭到家长投诉,害她被园长约谈,要求老师不应该太注重打扮。


示意图非当事人,翻摄自xframe。
廣告2

 

老师深感委屈,表示家长本人「像贵妇一样光鲜亮丽」,怎么连老师涂个指甲也要管?家长对老师说:「那下次是不是要穿迷你裙上班,幼儿园不是酒店」此番言论让老师觉得非常不公平。


翻摄自脸书社团《靠北幼稚园》。

 

网友纷纷于文章底下留言替老师抱不平:「美甲又不是什么大事,真的小题大作」、「老师为什么不可以做指甲?」、「除了家长,园长也需要再教育一下。一个人的专业度,不该由外表来定论。」也有网友分析,单纯以外表形象来评断老师的专业过于狭隘。你认为老师的穿着打扮应该受到限制吗?


示意图非当事幼稚园,翻摄自unsplash。
老师联络簿关心「考试粗心再加油」 家长呛:不要推卸责任
孩穿夜市390元衣 老师呛家境差…新北妈「连一周晒超狂身价」反击
持久强壮的秘诀,连贝克汉都每天做的「特殊运动」
老师也有打扮的权利呀!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加入粉絲團! 老师做美甲 贵妇家长怒轰:幼儿园不是酒店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