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遭同学排挤」母怒质问 老师冷回:穿那样谁敢跟她玩

小孩在学校被排挤,父母该如何应对是项课题,该怎么开导孩子、和导师沟通都相当重要,不过家长自己的态度和身教对小孩来说其实也影响很深。一名爱女心切的妈妈,为女儿找了间贵族幼稚园,却发现女儿似乎被同学孤立,就算是下课时间,也没有小朋友敢接触女儿,让她又心疼

October 7,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小孩在学校被排挤,父母该如何应对是项课题,该怎么开导孩子、和导师沟通都相当重要,不过家长自己的态度和身教对小孩来说其实也影响很深。一名爱女心切的妈妈,为女儿找了间贵族幼稚园,却发现女儿似乎被同学孤立,就算是下课时间,也没有小朋友敢接触女儿,让她又心疼又生气的质问老师,不过却遭到老师的冷眼。

示意图,翻摄自japaneseclass。
廣告1

 

根据腾讯网报导,小李 (化名) 3岁半的女儿花花 (化名),近来刚上幼稚园,她在市区内为女儿找了间贵族幼稚园,队员内的设施、师资、餐食等等,小李都非常满意,认为这里能给女儿最好的教育环境。不过她在和老师的聊天群组中却发现,老师传的小朋友互动状况影片里,女儿似乎被同学们排挤,就算是大家一起玩乐的时间,也没有同学敢碰女儿,每个人好像都刻意保持距离,让她大为不满,跑到学校找老师理论。

示意图翻摄自Designboom。

 

小李质问老师「为什么不管」,没想到被老师冷冷回应「你家孩子穿成这样谁敢跟她玩啊?」原来小李先前曾帮女儿买了件1千人民币 (约台币4300元) 的小洋装,女儿穿到学校时很开心,但和其他同学玩闹的过程中,不小心被划了一下,其实只要送洗就能继续穿,小李却态度强硬的要求一定要赔偿,最后对方家长赔了半价,但也告诉孩子「离花花远一点,不要搞事」,久而久之其他小孩也不敢靠近花花,生怕不小心又要赔钱。听到老师所说也让小李尴尬不已,没想到是自己害女儿没朋友,对此她也懊悔不已。

女儿被排挤
示意图,翻摄自mure-yh。
幼稚园「教敬酒」被骂爆 教育局出面澄清:这是民族特色!
接幼稚园姪子下课 老师问「这位是?」他天真回答让阿姨崩溃
有钱买那么贵的衣服,态度却这么小气?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騰訊網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亲子
加入粉絲團! 3岁女「遭同学排挤」母怒质问 老师冷回:穿那样谁敢跟她玩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