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一杯吧!珍奶狂潮燒不完?盤點網路最夯療癒系珍奶周邊

烏黑Q彈的珍珠搭配奶茶的絕妙組合發源於1980年代的台灣,更因此逐漸打響國際間的知名度,成為台灣之光。不只日本有珍奶炊飯、拉麵等創新吃法,美國甚至訂定4月30日為國際珍奶日。珍奶熱潮越燒越熱,從數字看得出來,有研究報告指出,預估在2027年前,全球珍奶市場年產值

April 29,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烏黑Q彈的珍珠搭配奶茶的絕妙組合發源於1980年代的台灣,更因此逐漸打響國際間的知名度,成為台灣之光。不只日本有珍奶炊飯、拉麵等創新吃法,美國甚至訂定4月30日為國際珍奶日。珍奶熱潮越燒越熱,從數字看得出來,有研究報告指出,預估在2027年前,全球珍奶市場年產值將增加至43億美元(約台幣約1278億元)。而在國際珍奶日乾一杯之際,而身為發源地的台灣,又推出哪些珍奶夢幻逸品呢?

廣告1

 

近日在網路論壇PTT時事八卦版就有網友提問,手搖飲料店一間間開幕,推出各種色彩繽紛的網美系飲品,但價格卻漂亮不起來,於是好奇大家心中的手搖飲霸主到底是誰?當中多數老饕點名「清心福全」,除了是比較珍珠奶茶品項後發現,一杯40至50元簡直是佛心價「根本CP值又高又好喝」,網友更激推清心圓潤彈牙的珍珠,原來光是熬煮就經過繁瑣工序,清心福全執行長趙啟宏更表示:「工作人員還會根據當日天候及氣溫變化,機動微調熬煮珍珠的時間與流程。」秉持十足職人精神!另外,奶茶則以高品質「錫蘭紅茶」為基底做調配,茶味渾厚,口感絲滑溫順,難怪會獲得一片讚聲。

廣告2

 

另外,有70年歷史的老字號小美冰淇淋,近來也藉著「焙炒黑糖珍珠奶茶雪糕」,創造年賣2千萬支記錄,帶動了年營收成長54%,為品牌重新注入新活力。儘管當初這爆款雪糕在最初提案時,曾遭到團隊極力反對,所幸董事長賴淑芬仍堅持挑戰市場口味,砸下半年時間研究,找到珍珠冷凍後依舊Q彈訣竅,標榜咬下的每一口都有著濃鬱黑糖味,可見珍珠奶茶的魅力之大。不只開賣之初就在消費者間引起話題,PTT上更是爆文,掀起鄉民一波熱議,達成40萬支雪糕在一周內售罄的亮眼成績。更讓網友大喊「一次掃了三盒來囤」、「我怎麼都買不到」。

 

最後,堪稱最驚艷的療癒系珍奶商品,莫過於藝人簡沛恩斜槓與本土髮品品牌RENATA蕾娜塔共同研發的「珍珠奶茶洗髮精」!不只包裝外型,猶如一杯可口的珍奶,成份更真實採用紅茶、牛奶、蜂蜜、黑糖,完美比例調和,以補充頭髮流失的氨基酸養份,清潔同時潤澤髮絲,簡沛恩強調:「姐要的不是噱頭,是要賣真的好用洗髮精!」選在百貨頂級超市上架,限時兩週快閃,造成搶購潮,更因為洗髮時有香甜珍奶味相伴,讓網友逗趣發言「會不會洗一洗長螞蟻」、「送兩罐來給我喝」,成為指標療癒系珍奶商品。

●清心福全的珍珠奶茶品項被網友大讚「CP值又高又好喝」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乾一杯吧!珍奶狂潮燒不完?盤點網路最夯療癒系珍奶周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