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人恋爱时》好评席卷!网友哭爆喊二刷 留言送你看剧、喝情人茶应景兼补水

2021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找來《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導演程偉豪監製,同時也是茄子蛋〈浪子回頭〉MV導演殷振豪的電影處女作。演員更集結金獎卡司邱澤與許瑋甯組成CP,4月1日全台正式上映。而在連續三天的感動口碑場後,已搶先獲得網友熱烈迴響「今年必

March 29,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2021台式新浪漫爱情电影《当男人恋爱时》,找来《红衣小女孩》系列亿万导演程伟豪监制,同时也是茄子蛋〈浪子回头〉MV导演殷振豪的电影处女作。演员更集结金奖卡司邱泽与许玮宁组成CP,4月1日全台正式上映。而在连续三天的感动口碑场后,已抢先获得网友热烈回响「今年必看的好电影」、「带卫生纸不够,哭到口罩都是鼻涕」、「余韵十足的一部,很想赶快二刷」。而就在电影上映前,更释出一支导演、邱泽和许玮宁最新短片,推荐为电影量身打造的「情人茶」。

廣告1

 

试映期间,就有观众哭湿整包卫生纸。剧情描述邱泽饰演的小混混「阿成」,成天逞凶斗狠,看似无情但在一次讨债过程中对债主女儿「浩婷」(许玮宁 饰)一见钟情,就这样爱情打开了阿成的温柔开关,进而提出以吃饭、散步的方式来抵销债务,正当两人看似渐渐有谱,一场意外,却无情打击了两人对未来的期待…。不只邱泽与许玮宁感情戏逼哭观众,跟蔡振南亲情戏,更是感动人心,另外还有Lulu黄路梓茵、蓝苇华等人一同飙戏,而钟欣凌也首度接演阴险角色,增加戏感。

廣告2

 

廣告3

改编自韩国电影,《当男人恋爱时》这回深埋许多台式浪漫梗,更与台湾店数最多的手摇品牌清心福全合作,设计出「观影标配」的情人茶,使用特级绿茶,加入严选话梅、新鲜柠檬原汁,营造恋爱般清新、醇厚、甘甜且带酸、咸、涩的口感,就如同电影中,阿成和浩婷共同体验的人生百态。即日起到4月12日只要到清心福全粉丝专页留言,就有机会抽到「电影交换劵」或是限量联名「恰好恋爱瓶」加上情人茶兑换卷。现在,您准备好来一场台式浪漫约会了吗?

到清心福全粉丝专页留言抽好礼

 

电影联名杯品

 

电影联名杯品

图片来源:清心福全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9日(周一)~4月12日(周一)
★参加资格:
至「清心福全」脸书粉丝专页按赞成为粉丝。
★活动办法:
于脸书活动贴文下方留言【当男人恋爱时,就想一起喝清心看电影】,并标记两位好友,即可参加抽奖。
★抽奖时间:
#电影交换劵 :4月6日(周二)前完成上述步骤皆可参加抽奖,并于4月7日(周三)上午11:00抽出20名中奖者。
#恰好恋爱瓶+情人茶兑换卷 :4月12日(周一)前完成上述步骤皆可参加抽奖,并于4月13日(周二)上午11:00抽出共20名中奖者。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清心福全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当男人恋爱时》好评席卷!网友哭爆喊二刷 留言送你看剧、喝情人茶应景兼补水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