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男神轉行業務兼洗頭小弟?! 濕身羞喊「這是我的第一次」

演員謝承均(仔哥)、陳珮騏在八點檔夯劇「天之驕女」中飾演夫妻,最近到摩鐵取景,合體泡湯飆戲,兩人在劇中忙著勾心鬥角,在戲外的好交情也是人盡皆知,甚至拍下多張入浴照,上傳社群媒體還標記對方,互動親密讓粉絲們群起暴動,再創收視高峰,但先前長達兩年沒有拍戲

March 22,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演員謝承均(仔哥)、陳珮騏在八點檔夯劇「天之驕女」中飾演夫妻,最近到摩鐵取景,合體泡湯飆戲,兩人在劇中忙著勾心鬥角,在戲外的好交情也是人盡皆知,甚至拍下多張入浴照,上傳社群媒體還標記對方,互動親密讓粉絲們群起暴動,再創收視高峰,但先前長達兩年沒有拍戲的謝承均,去年12月才剛霸氣回歸,如今卻被爆出轉行當業務?!

廣告1

 

原來是謝承均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內容正是他前往與友人合夥經營的髮品品牌「蕾娜塔」體驗「一日業務」。談到工作內容,可以說是真正的從基層做起,從包裝紙盒、送貨甚至搬運都親自處理。在美女業務的帶領下,謝承均向業者推銷產品時也有模有樣,甚至為了驗證產品品質,當場捲起袖子當起洗頭小弟,熱情展示洗頭技術。業者體驗後對洗髮精給出滿分的評論,但也不忘藉機虧了仔哥一番「洗頭技術還要再加強」,讓仔哥跳腳直呼「這是我的第一次!」

 

經過「一日業務」挑戰,謝承均笑稱「業務不是人做的,沒有比拍戲輕鬆」,影片一出,粉絲們留言也蜂擁而至「哪裡有這麼帥的包貨小弟」、「好想給仔哥洗頭」、「可以先預約嗎?」、「承均哥不演戲太可惜了」,但看來戲迷們短期內可以不用擔心看不到仔哥的精采對手戲了!

●圖說:謝承均第一次嘗試替客人洗頭卻被嫌棄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公關專欄
加入粉絲團! 戲劇男神轉行業務兼洗頭小弟?! 濕身羞喊「這是我的第一次」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