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夫婦生黑人寶寶 老公深信是「基因奇蹟」…28年後殘忍真相曝光

一對白人父母能夠生下黑人小孩嗎?28年前在英國一對白人夫妻迎來了他們的第一個小孩,但小孩出生後居然有著黑色的皮膚,一般的故事到了這裡,接下來應該就是一場家庭風暴了吧!但位爸爸完全沒有懷疑自己老婆,反而認為這應該是個基因奇蹟,可能是隔代基因遺傳造成,仍然

May 7,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一對白人父母能夠生下黑人小孩嗎?英國一對白人夫妻迎來了他們的第一個小孩,但小孩出生後居然有著黑色的皮膚,一般的故事到了這裡,接下來應該就是一場家庭風暴了吧!但這位爸爸完全沒有懷疑自己老婆,反而認為這應該是個基因奇蹟,可能是隔代基因遺傳造成,仍然把女兒扶養長大。

 

這位黑人小孩叫做喬治娜 (Georgina Lawton) ,父母分別是吉姆 (Jim Lawton) 和柯勞特 (Colette) ,他們住在一個多種族的社區,所吉姆深信他們身上也許有著黑人的血統,才讓孩子生出來是黑人。吉姆表示,喬治娜只是皮膚有一點黑,但本質上還是白人,而他們夫妻倆都有穩定的工作,所以喬治娜的童年也非常快樂,一直到她上學後事情發生了一些改變。

廣告1

 

學校的老師總會覺得很奇怪,上課時會問她:「為什麼妳的皮膚是黑的,但妳的檔案上勾選妳是白人?」老師們總是猜測,是不是填資料時填錯了,還是其實喬治娜是被收養的?除了老師們懷疑之外,朋友們來到家裡也會問她相同的問題,這讓喬治娜有點困擾,後來甚至還造成了心理上的問題,吉姆總是引導喬治娜,告訴她:「妳的膚色是基因奇蹟。」她本質上是白人,不是黑人。

 

喬治娜大學畢業之前,吉姆就因為癌症去世,爸爸離世之後,喬治娜終於鼓起勇氣去驗DNA,沒想到這一驗確戳破了這幾十年來的謊言,原來喬治娜真的不是吉姆的親生女兒,這讓喬治娜回家質問媽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起初柯勞特逃避問題不敢面對,最後在喬治娜的連番追問下,終於向女兒坦白,當時她曾在酒吧裡出軌一個黑人,喬治娜應該就是那個黑人的小孩。

廣告2

 

不過柯勞特說,當年小孩生出來後,吉姆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就接受了膚色上的問題,也沒有懷疑老婆是不是偷吃,一直都把喬治娜當親生女兒照顧,後來喬治娜也出書寫下了這個故事。也許吉姆當時早已知道女兒可能不是他親生的,但想要維繫家庭,便沒有戳破一切,

 

白人夫妻婚後「生下3個黑人寶寶」 兩人沒嚇壞反而很開心

 

接下來是看影片時間: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aily Mai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白人夫婦生黑人寶寶 老公深信是「基因奇蹟」…28年後殘忍真相曝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