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少女想變芭比娃娃 11歲起「DIY用針刺破臉」清純舊照曝

相信大家看過不少人為了變成「真人版芭比」而去整形的新聞,小編今天要分享的也跟真人芭比有關,但這位來自義大利的正妹艾丁 (Aydin Mod) 並不打算讓自己變得甜美可愛,而是把自己打造成暗黑系的芭比娃娃。

January 25,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相信大家看過不少人為了變成「真人芭比」而去整形的新聞,小編今天要分享的也跟真人芭比有關,但這位來自義大利的正妹艾丁 (Aydin Mod) 並不打算讓自己變得甜美可愛,而是把自己打造成暗黑系的芭比娃娃。

 

根據《Daily Star》報導,19歲艾丁從小就對自己的身體著迷,她從11歲就開始「改造」自己,至於如何改造?她表示小時候就希望在臉部刺青、在舌頭穿孔,所以會在睡房偷偷用針刺破自己的臉,甚至把舌頭切半。

廣告1

 

 

雖然醫生曾經警告她,在穿刺的過程中一旦動到舌頭上的動脈,會因失.血過多導致死.亡,但她卻堅持要改造自己的身體。

廣告2

 

艾丁表示,她小時候的偶像是素有「真人版女吸血鬼」之稱的刺青藝術家María José Cristerna,她被認為是世界上刺青跟身體改造部位最多的人,就連牙齒也是像吸血鬼一樣的尖牙。

廣告3

 

 

或許是受偶像影響,長大後的艾丁也頻頻在身體各個部位進行刺青和穿孔,她不但在臉部穿洞,就連胸部都同時穿孔和裝填充物。如今她已花費超過5000美元 (台幣約14萬元) 進行改造,臉部和嘴唇已經有超過20個孔和12個刺青。

 

 

艾丁受訪時強調,她做這一切只是為了過自己要的生活,「如果有人對我不滿意,他們大可遠離我,因為我唯一想要取悅的是我自己」,她也表示「人們常說我醜,但我覺得這並不是侮辱」,對於外界的批評她都選擇一笑置之。

 

 

不得不說,艾丁在改造之前確實是一名清純正妹,不信的話來看看她整形前的照片吧:

不是P圖!網紅公開動刀前樣貌 13歲起整形「3年百次」:記憶衰退、全身疤
正妹砸百萬整形成「芭比娃娃」卻因「造成異性困擾」被迫離職!
真人芭比!男子花56萬變娃娃模樣 曝光唯一困擾「害他單身」
雖然比較喜歡她沒整形前的樣子,但還是尊重她的決定QQ

 

別急著退出,來看看影片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aily Sta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IG專區, 世界
加入粉絲團! 19歲少女想變芭比娃娃 11歲起「DIY用針刺破臉」清純舊照曝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