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時裝週知名設計師進駐 百貨時尚選品店正夯 臺灣設計師品牌L’ARMURE 前進BELLAVITA

2020在疫情的影響下,臺北時裝週不畏疫情,在時尚舞台精采獨秀!近年來崛起的「選品店」,主張為消費者帶來美好生活及價值感,要再次體現出「選品」、「策展」能力。今年臺北時裝週特別與貴婦百貨BELLAVITA合作,將入選21AW臺北時裝週的品牌齊聚一堂,並進駐台灣最高級

January 27,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2020在疫情的影響下,臺北時裝週不畏疫情,在時尚舞台精采獨秀!近年來崛起的「選品店」,主張為消費者帶來美好生活及價值感,要再次體現出「選品」、「策展」能力。今年臺北時裝週特別與貴婦百貨BELLAVITA合作,將入選21AW臺北時裝週的品牌齊聚一堂,並進駐台灣最高級百貨公司,以2021年最新時尚單品打造選品店,可望成為新一波潮流。

廣告1

 

在百貨密度最高的信義區,客層區隔鮮明、集客力強,業者無不絞盡腦汁創造市場差異化,其中有百貨業者成功打造,從生活體驗提供品味感受的風格選品店,藉著向消費者訴說故事的獨特魅力集客。以BELLAVITA寶麗廣場三樓空間為例,網羅了臺北時裝週品牌進駐策展,將於1月25日~3月31日作為期間限定選品店,展售一系列值得關注的臺灣設計師品牌。

廣告2

 

廣告3

根據臺灣設計師品牌之一的L’ARMURE品牌公關Duke表示:「2020年疫情影響,人們待在家的時間拉長,今年設計概念以舒適、居家為主,更加入代表活力的亮色系於系列中,象徵光明與希望。此外,作為獲選為臺北時裝週的BELLAVITA選品店,我們挑選以LIFE, SPORT等單品來滿足全日穿搭的需求,期許在合理的價格內提供質感好的服飾給真的喜歡L’ARMURE的客人。」

 

因此,BELLAVITA寶麗廣場集結了眾多設計師創立選品店,而這回主題重點之一,更藉由強調追求機能時尚、規律運動、注重外在形象且嚮往美好生活的氛圍吸引目標客群,同時也能與其他百貨區隔客群,降低搶客的煙硝味。

 

百貨業者整合風格鮮明的設計品牌突破市場限制,為期約兩個月期間限定選品店,精心規劃了以文化創意、簡潔設計的流行趨向空間,提供與以往不同的全新體驗,透過服務和氛圍,讓上門的客人猶如觀賞了一場生活美學展覽般的視覺饗宴,打破品牌籓籬。

 

2021 TAIPEI FASHION WEEK X VOGUE
活動期間:自1 月 25 日至 3 月 31 日止
展出地點:BELLAVITA 3 樓

L’ARMURE服飾品牌作為獲選為臺北時裝週的BELLAVITA選品店,挑選以LIFE, SPORT等單品來滿足人們全日穿搭需求。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號召時裝週知名設計師進駐 百貨時尚選品店正夯 臺灣設計師品牌L’ARMURE 前進BELLAVITA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