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回家被警抓走 他靠「一張自拍照」逃過99年刑期

你跟家人朋友出去的時候會拍照留念嗎?拍照可以留下快樂的瞬間,日後不但可以拿來回味,說不定還可以救你一命。克里斯托弗·普雷科皮亞 (Christopher Precopia) 就因為一隻自拍照,逃過被關99年的悲慘命運。

July 12,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你跟家人朋友出去的時候會拍照留念嗎?拍照可以留下快樂的瞬間,日後不但可以拿來回味,說不定還可以救你一命。克里斯托弗·普雷科皮亞 (Christopher Precopia) 就因為一張自拍照,逃過被關99年的悲慘命運。

 
克里斯托弗住在德克薩斯州,某天在家突然被一群警察以竊.盜還有意圖犯其他罪刑的罪名把他帶進威廉斯敦監獄 (Williamstown County Jail) 還面臨會被關99年的危機,當下克里斯托弗覺得超莫名其妙,因為他根本沒有做啥壞事。

 

克里斯托弗的家人知道之後也超緊張,好不容易湊了15萬美金 (約台幣450萬) 才把兒子保出來。他們一家人事後調查才發現,這個局居然是克里斯托弗高中的前女友設的。

克里斯托弗跟媽媽的合照。
廣告1

 

前女友去警局報案,說克里斯托弗某天突然闖進她家,還在她身上樓下記號。不過幸好前女友跟警察說的那晚,克里斯托弗跟家人在離前女友家100多公里的飯店住,而且當天還有自拍發文。克里斯托弗的媽媽 (Erin Precopia) 也說「真的感謝上帝,事情是在我完全確定他在哪的那天發生的。」

 

 

事後克里斯托弗靠著那張自拍、跟媽媽討論行程的簡訊、電信局的定位訊號,跟當天在飯店有見過克里斯托弗的目擊證人的幫助下,終於在9個月後打贏官司,確定不用被關。至於為什麼克里斯托弗的前女友要這樣弄他呢?其實都是因為他們當初分手分得不愉快,所以女生才想要報復。不過大氣得克里斯托弗沒有反告舊情人,就這樣讓事情落幕。

22個「拍對變神拍錯變渣」的超實用拍照技巧,拍攝時間「前後對比」差太多
我以後也都要拍照,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nypostdailymai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IG專區,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渡假回家被警抓走 他靠「一張自拍照」逃過99年刑期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