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沒有「好感情」!從「對的時機、對的人」重新定義感情觀

如今離婚率越來越高,從朋友口中還很常聽到誰誰誰被劈腿,我們不禁好奇,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好感情嗎?當你對感情失去信心時,不妨看看身邊一些感情要好的夫妻或情侶,甚至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讓他們為你重建信心,但你要先明白,世界上沒有好感情,只有合適的感情。

November 20,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如今離婚率越來越高,從朋友口中還很常聽到誰誰誰被劈腿,我們不禁好奇,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好感情嗎?當你對感情失去信心時,不妨看看身邊一些感情要好的夫妻或情侶,甚至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讓他們為你重建信心,但在這之前你必須明白,世界上沒有好感情,只有合適的感情。

修杰楷與賈靜雯

 

就Jon蘿》第10集的主題就是「什麼樣的感情才配叫好感情?」這個時候你腦海裡一定有超過100種名詞來形容什麼是好感情,但Jon和蘿莉塔這次就想要提醒你,世界上沒有所謂好或不好的感情,而是適合或不適合的感情。

昆凌與周杰倫
廣告1

 

不知道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案例,有些情侶從高中就在一起很多年,甚至超過10年,原本戀情被看好,殊不知哪一天卻分開了。作為旁觀者,我們都覺得很可惜,甚至對這樣的結果感到不解;但如果你就是當事者,應該深刻知道,到了人生的某個階段,該放手的終究會放手。

好萊塢夢幻夫妻檔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與布蕾克萊芙莉 (Blake Lively)

 

Jon和蘿莉塔在這一集的podcast就跟大家分享了很多,不管是自身經驗,或者是朋友的經歷,讓你知道,一段合適的感情不一定是男才女貌、榮華富貴,而是在對的時機遇到對的人,千萬不要用時間的長短來判斷一段感情。

廣告2

 

歡迎點進來聽聽《就Jon蘿》,或許你對「好感情」的看法又有新的體會:

 

TEEPR小古月:比起好感情,合適的感情會更重要!

 

另外來聽聽看全新podcast節目《就Jon蘿》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就Jon蘿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這個世界沒有「好感情」!從「對的時機、對的人」重新定義感情觀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