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寿星去派对现场…惊见「朋友悲痛哭泣」!还唸自己的讣闻

生日派對上該要有些什麼呢?一些朋友、食物、唱歌、喝酒,在美國猶他州的鹽湖城,有一位叫做麥肯 (Eli McCann) 的人到了自己的派對現場,沒想到開們後卻是一場他的葬禮,而且沒人看得到他,讓他對於這樣的生日驚喜哭笑不得。

October 24,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生日派对上该要有些什么呢?一些朋友、食物、唱歌、喝酒,在美国犹他州的盐湖城,有一位叫做麦肯 (Eli McCann) 的人到了自己的派对现场,没想到开们后却是一场他的葬.礼,而且没人看得到他,让他对于这样的生日惊喜哭笑不得。

图片翻摄自twitter,下同
廣告1

 

麦肯的当时的男友史凯勒 (Skylar Westerdahl) 想出了一个怪点子,就是他认为,我们不需要等到离开人世,才能听到朋友们爱自己的理由,所以他决定把麦肯的生日变成他的葬.礼。先是找了一个朋友,把他的家里布置了一番,用烫衣板跟枕头做出了假棺材,墙上挂满了麦肯的照片,并且让所有朋友都穿上全黑的衣服。

廣告2

 

廣告3

为了要更逼真,史凯勒要求所有人都无视麦肯,假装看不到他也听不道他的声音。生日当天,麦肯到了派对现场,发现他朋友家的窗户全部都拉上窗帘,一走进门,就看到大约15位朋友坐在椅子上哭泣,一位穿着神父服装的朋友欢迎大家来到麦肯的葬.礼,整个丧礼长达30分钟,他的同事还和他的妈妈念了一段讣闻,虽然有点搞笑,但麦肯还是乐在其中。

 

最后他们终于开始了正常的派对,没有再继续忽视麦肯,他也说,每年的生日惊奇总是让他措手不及呢。

TEEPR trapbae编:在台湾就会被骂触霉头

 

另外,「迪士尼动画彩蛋大人梗」就看这里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mirro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生日寿星去派对现场…惊见「朋友悲痛哭泣」!还唸自己的讣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