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遇真愛!台灣正妹「遠嫁非洲」女兒超可愛 大讚老公:友善有智慧

常說真愛可遇不可求,有時候也許真愛並非近在咫尺,而是需要你到世界的另一端去尋找呢!最近一位台灣女生遠嫁東非的愛情故事,感動了無數網友的心。

December 15,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常說真愛可遇不可求,有時候也許真愛並非近在咫尺,而是需要你到世界的另一端去尋找呢!一位台灣女生遠嫁東非的愛情故事,感動了無數網友的心。

翻攝Nextshark,下同
 
根據《Nextshark》報導,出生在台灣的Lucia Lee-Kombe (@luleekombe) ,因為非常熟悉日韓文化,讓她以為未來會一直留在亞洲發展。

 

當Lucia還未清楚人生的下一個目標是什麼時,她意外接觸到有關非洲的畫籍跟紀錄片。她的家人希望她可以當老師或去政府機關工作,但這都無法引起她的興趣。在攻讀碩士學位之前,她在2010年曾到坦尚尼亞 (Tanzania) 擔任兩個禮拜志工,教導當地人學習英文。

 
當時她還參加了一個狩獵旅行 (Safari,一種觀賞野生動物的旅行方式),而領隊就是她現在的丈夫Sam。
廣告1

 

她向《Nextshark》表示,她覺得「他擁有著世界上最棒的工作」,看起來「很友善又知識淵博」,而Sam也對她願意幫忙搭建帳篷的事印象深刻。

 
後來他們又在酒吧一起為2010年世界盃的迦納隊加油,最後Sam還親自把她送到機場。「在那之後,我們就用電郵跟簡訊連絡,遠距離戀愛了好一段時間!」她說。

 

2012年兩人步入婚姻殿堂,4年後她的第一個小孩出生了,一家人在坦尚尼亞快樂地生活。他們透過音樂、美食、語言來接納並尊重彼此的文化。

廣告2

 

Sam (@dad.fromkili) 目前在他自己的狩獵旅行公司「Safari Infinity」工作,而Lucia則發展她對寫作、畫畫的熱情。Lucia是著有兩本書的作家,現在正創作一本以女兒為主角的書。「在戀愛初期,我就曾跟Sam溝通過,希望在我們孩子成長過程中,他的表現與我一樣。對我來說,讀書是一件大事,所以我們每天都會輪流讀書給我們的孩子。」

https://www.instagram.com/p/CkJMRrWuN8m/

 

對她來說,愛不受背景或文化種族的束縛。她也表示,有其他人看到他們在一起會感到吃驚,並稱丈夫為「黑人」,但對她而言他就是自己的愛人「Sam」。

 

「每一次,別人的驚訝都會增強我自己的信念,我愛的就是他,不為別的什麼。」她說,「我很高興文章引起了這麼多人的共鳴,很多人也有不同種族的戀愛關係,面臨著跟我類似的挑戰,但仍然堅持下去,因為愛是力量。」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When dad’s secret favorite song is out.

A post shared by Sam Kombe (@dad.fromkili) on

27歲前的戀愛都是過客?科學家算出「遇見真愛年齡」:27歲-35歲
祝福他們!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Nextshar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感情,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旅行遇真愛!台灣正妹「遠嫁非洲」女兒超可愛 大讚老公:友善有智慧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