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妳過假日!名媛老公的「最浪漫Sundays傳統」…每個周日都留給妳!

奧莉維亞巴勒摩雖然來自紐約,不過她的爸爸道格拉斯巴勒摩 (Douglas E. Palermo) 是一位有義大利血統的地產開發大亨,媽媽琳恩亨錢斯 (Lynn Hutchings) 則是一位知名的室內設計師。由於爸媽離婚,奧莉維亞一段時間就會分別住在美國康州爸爸的家,以及媽媽在紐約上東城 (

November 17,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說到美國名媛,很多人一定會先想到美國「肥皂劇世家」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家族吧?不過其實我最喜歡的美國名媛,是來自紐約的社交名媛奧莉維亞巴勒摩 (Olivia Palermo),每次看到她的生活,就像看到當年狂追的美劇《花邊教主》(Gossip Girl) 裡的「Queen B」布萊兒 (Blair)。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livia Palermo(@oliviapalerm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1

 

奧莉維亞巴勒摩雖然來自紐約,不過她的爸爸道格拉斯巴勒摩 (Douglas E. Palermo) 是一位有義大利血統的地產開發大亨,媽媽琳恩亨錢斯 (Lynn Hutchings) 則是一位知名的室內設計師。由於爸媽離婚,奧莉維亞一段時間就會分別住在美國康州爸爸的家,以及媽媽在紐約上東城 (沒錯,就是Gossip Girl裡一直講的那裡) 的家。

 
完全就是Blair!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可不是奧莉維亞的背景,而是她更令人稱羨的「夫妻生活」!(但下次好像也可以分享一下奧莉維亞的背景XD) 奧莉維亞2008年開始和德國超帥男模兼攝影師—約翰內斯徐貝爾 (Johannes Huebl) 交往,2013年12月訂婚並在2014年6月29日正式結婚!

 
沒錯,跟時尚、華服、夢幻等詞彙完全脫不了關係的奧莉維亞,最後選擇了最輕便,卻是她最喜歡的婚紗設計師Carolina Herrera的作品—一件薄針織衫搭配優雅的蕾絲紗裙,就這樣走上了紅毯!
廣告2

 

兩人從交往到現在已經超過12年,好像很多人會認為感情可能會隨著時間慢慢被消磨。不過屬於這位德國老公的浪漫就是他的「陪妳過假日」傳統!老實說這真的是我到目前為止,覺得最浪漫的一個舉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hannes Huebl(@johanneshueb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3

 

約翰內斯從以前到現在的習慣就是固定把每個周日都留給老婆,並且在Instagram上發布一張「Sundays」的合照。

 

 

每個周日都是這樣,所以我每個禮拜日都被約翰內斯的照片閃到不行!

 

 

就算真的因為不可避免的因素,兩人無法在周日相聚,他們還是會PO出視訊電話的畫面,完完全全體現了世界上最浪漫的「陪妳過假日」啊!

 

更可愛的是,就連他們結婚也選在這麼有意義的周日,因此浪漫的結婚合照也成為約翰內斯的「陪妳過假日」系列照之一!

 

 

其實不只老公愛放閃,根據許多訪談的內容來看,奧莉維亞也是一個時常把老公掛在嘴邊的「曬夫魔人」呢。

 

 

她曾在一次訪談中表示,自己非常幸運能夠嫁給一位「最會拍我的攝影師」。但我想大家都知道,那是因為在約翰內斯眼中,老婆真的永遠都這麼迷人吧。

 

 

曾經被譽為「紐約最會穿搭的女人」的奧莉維亞,出現在老公的「Sundays」系列照時卻不是每一次都穿著時尚華服,反而有時候有著最舒服又生活的另一面。

 

 

有時候只是輕鬆的踏青度假、有時候看得出來是兩個人隨性的待在家,有的時候也會是兩人盛裝出席活動的樣子,但不管是什麼造型的「Sundays」照,都可以看出奧莉維亞夫妻間滿到不行的愛!

 
像是下面這張,他就特別標註「Sundays #stayhome」,證明我們沒出門還是要閃你們啊。
 

 

一開始我有提到每次看到奧莉維亞,就會讓我想到《花邊教主》裡的Queen B,其實更有許多傳言表示她確實就是這個角色的靈感原型。不過與布萊兒這個角色不同的是,約翰內斯曾經表示老婆是一位愛笑又可愛的大女孩,兩人才會這麼合拍!

 
廣告4

 

不同於許多名人夫妻選擇低調兩人的生活,不僅約翰內斯會固定在每周日放閃,奧莉維亞也經常在社交媒體上PO出與老公的超級閃照。不過除了兩人的周日閃照之外,約翰內斯自己也是男模,社交媒體上卻也滿滿都是老婆的獨照,妳能不感受到他的愛嗎?

 

 

雖然因為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約翰內斯「Sundays」浪漫傳統,所以選擇的都是他PO出來的照片,但其實奧莉維亞Instagram上的閃照也是多到數不清呢。

 

 

他們兩個人的合照,無論是隨手一拍的「Sundays」系列,還是由專業攝影師拍攝的作品,全都像電影海報一樣浪漫又傳統,就像他們的「陪妳過假日」習慣!

 

 

好啦,雖然這個舉動不見得每個男人都能做到,但站在更實際一點的角度來看,長久相處卻可能又忙於工作的夫妻,的確應該安排每周的固定相處時間,聊聊家務與工作以外的事情,似乎也能讓兩人的關係跟親密,也更和諧吧。

 
廣告

 

雖然不知道奧莉維亞與老公的周日都在聊什麼,但我知道我真的每個周日都會被這系列照片閃到,但同時也很期待下禮拜又是什麼作品!(甚至喜歡到曾經存下來當成手機桌面)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johanneshuebl IGoliviapalermo I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陪妳過假日!名媛老公的「最浪漫Sundays傳統」…每個周日都留給妳!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