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每次吃月餅」都肚子疼 他揭超蠢真相嚇壞:該告訴他嗎?

中秋節除了吃烤肉之外,大家也會吃月餅慶祝。日前就有網友表示一名好友每年過中秋吃月餅都會肚子疼,直到他某天發現超蠢真相後,才知道好友每吃月餅都會肚子疼的原因,於是他貼文向大家求救「我該不該跟他說?」

September 12,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中秋節除了吃烤肉之外,大家也會吃月餅慶祝。有網友表示一名好友每年過中秋吃月餅都會肚子疼,直到他某天發現超蠢真相後,才知道好友每吃月餅都會肚子疼的原因,於是他貼文向大家求救「我該不該跟他說?」

廣告1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表示好友每次過中秋吃完月餅就會肚子疼,他某次去好友家時,對方拿出了兩顆蛋黃酥一起吃,「只見他非常快速的撕開包裝袋,然後拿出蛋黃酥底部的乾燥劑,非常完美的撒在了蛋黃酥上,一口咬下去」,對方吃完還問原PO「你怎麼不撒佐料啊?」但原PO沒有當場提醒好友,只是尷尬表示「呃……我只有吃芭樂才撒梅子粉,吃月餅不撒佐料……」原PO最後詢問網友們「我該不該跟他說?」

廣告2

 

貼文曝光後馬上引起熱議,「你確定對方還好好活著?」、「你真的跟他是多年好友嗎?怎麼會冷眼看著他做傻事?」、「不會出人命嗎」、「我驚呆了」、「所以…..乾燥劑是什麼味道」、「他只有肚子痛而已嗎?」,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原PO其實在編故事,「我不相信這是真的故事」、「你不要以為我們這麼好騙哦」。

 

 
主委請他把嫦娥「畫大一點」 成品讓主委愣住…網笑噴:還飛得上去?
超可愛「月餅臉貓」萌暈百萬粉絲 奴才公布「牠5年前的照片」無奈:至少大2倍!
如果這是真的,確定對方還活著??

 

推薦你看:公主演員內衣褲要共用?茉莉公主每天要仰臥起坐!10個迪士尼不敢說的秘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好友「每次吃月餅」都肚子疼 他揭超蠢真相嚇壞:該告訴他嗎?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