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搭電梯「每層樓都按」還邊道歉 房東隔天「貼紅紙條」令人驚喜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表示日前跟一位阿嬤搭電梯,對方幾乎把所有樓層都按一遍,還向他道歉解釋自己忘記住在第幾樓,他隨後陪著阿嬤一起找住處並告知房東這件事,沒想到幾天之後房東竟做出了超暖舉動。

December 13,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這個社會總是充滿各種好人好事!一名住戶之前跟一位阿嬤搭電梯,對方幾乎把所有樓層都按一遍,還向他道歉解釋忘記自己住幾樓,他隨後陪著阿嬤一起找住處並告知阿嬤的房東這件事,沒想到幾天之後房東竟做出了超暖舉動。

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角頭》。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暖心事件,表示某次搭電梯時遇到住同一棟樓的阿嬤,發現她把2到6樓都按了一遍,接著還向他道歉:「哎呀對不起~我忘記我家在幾樓了……」原PO回應:「奶奶沒有關係,我陪妳找到回家的樓層。」兩人隨後便一個樓層一個樓層去確認,最後在4樓找到阿嬤的住處,考慮到阿嬤年紀大容易健忘,原PO事後也把這件事告知了房東。


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下同。
廣告1

 

沒想到過了幾天,原PO搭電梯時竟然發現4樓按鈕旁貼了一張紅貼紙,旁邊還有紙條寫著「各位住戶好,請不要撕掉紅色小紙片 (是幫助一位丫嬤回家) 」讓他覺得超感動:「謝謝有這麼好的房東,願意幫助老奶奶,這樣以後她就不會找不到回家的路,真希望這世界存在更多善良,一個小小的舉動,便能讓人感到心暖!」

 

貼文曝光後馬上引起網友熱議:「太善良了,謝謝你」、「好暖心」、「好溫暖、溫馨的一篇文」、「還是有好房東」、「很有愛的樓主,很暖的房東」、「我比較擔心阿嬤出門會不會忘記回家的路」,也有網友建議「我覺得在阿嬤口袋或包包直接請家人寫各種資料放著比較好?阿嬤忘記了還可以拿出來看,或者路人也才能幫忙」。

 
 
電梯突停「1111樓」通往哪?網笑曝目的地:天堂取貨,地獄繳錢
深夜電梯遇陌生男「客氣借磁扣」 他放行後才覺不對勁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有時候一個小小的舉動就會帶來大大的溫暖。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IG專區, 台灣
加入粉絲團! 阿嬤搭電梯「每層樓都按」還邊道歉 房東隔天「貼紅紙條」令人驚喜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