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警察飛車追逐…遭盤查「飆車原因」全傻眼:真的快拉出來了

如果今天跟警察來一個都市競速賽,那有可能是特斯拉的駕駛睡著了,又或是駕駛本人是個通緝犯,但也有人只是很想烙賽,所以跟警方以高速追逐好一段路程,最後還被捕入獄。

September 23,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如果今天跟警察來一個都市競速賽,那有可能是特斯拉的駕駛睡著了,又或是駕駛本人是個通.緝犯,但也有人只是很想烙賽,所以跟警方以高速追逐好一段路程,最後還被捕入獄。

圖片翻攝自9GAG,下同
廣告1

 

日前有一位駕駛在奧克拉荷馬州,與警方展開追逐,這位28歲的女駕駛叫艾米莉 (Emily Sindt Owings)。她在早上9點時,因為被地方警察發現沒繫安全帶而攔下,這名駕駛身上除了醫用大.麻卡外沒有任何證件,而根據提供的個人資料顯示,她的駕照已經被吊銷了。

廣告2

 

廣告3

艾米莉向警方表示「今天是我的生日,這是我的生日!你為什麼不讓我走。」警察也無奈地說:「因為你的駕照可能被吊銷了」,艾米莉也說「抱歉,我真的不知道,不然我不會開車」,接著又說「可以放我回去便便了嗎?」警察拒絕後,請她下車配合調查,這讓艾米莉再也忍不住了,她以時速110公里飆車逃逸,與警方追逐幾個街區後才被攔下。

 

艾米莉似乎無法克制自己想大便這件事,在警車上詢問警察,「可以大在車上嗎?」 最後警方也在她的車上發現裝有毒.品的煙斗,最後她也被送入監獄,罪名包含粗魯駕駛、吸食毒.品、無照駕駛。

 
最後眾多網友都很關心,她到底大了沒?看這表情可能是還沒吧。

 

 

想知道今年有什麼愛情國片可以看嗎,「2020年台灣愛情電影推薦」看這邊喔!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9GA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與警察飛車追逐…遭盤查「飆車原因」全傻眼:真的快拉出來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