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爸眼神空掉!「載百隻屁孩上學」俯瞰視角超壯觀

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德利提曼 (Dhritiman Mukherjee)日前就在印度動物保護區內捕捉到超罕見的畫面,一隻恆河鱷爸爸的背上竟然爬滿了數十隻鱷魚寶寶,獵奇畫面馬上被瘋傳。

July 10,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鱷魚浮在水面曬太陽的畫面你應該不陌生,那一群鱷魚寶寶躺在爸媽的背上曬太陽的畫面你一定沒看過吧?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就在印度動物保護區內捕捉到超罕見的畫面,一隻恆河鱷 (gharial) 爸爸的背上竟然爬滿了近百隻鱷魚寶寶,就像載著百隻屁孩上學一樣,壯觀畫面馬上被瘋傳。

廣告1

 

根據《the dodo》報導,這些畫面是野生動物攝影師德利提曼 (Dhritiman Mukherjee) 在印度北方邦的國家保護區捕捉到的,從畫面可見,當時有一隻恆河鱷爸爸背上正爬滿近百隻鱷魚寶寶,看起來就像爸爸背著小孩曬太陽。

廣告2

 

這些照片之所以罕見,是因為一般鱷魚都會把寶寶放在嘴裡載送,但由於恆河鱷的嘴巴不大、鼻子形狀特殊,無法像其牠鱷魚把寶寶放在嘴裡,所以只能讓寶寶們爬到背上或頭部。

 

恆河鱷又稱為食魚鱷、長吻鱷,屬於淡水鱷魚,主要分佈在印度河、恆河、馬哈拉迪河以及布拉瑪普特拉河,由於水壩和攔河壩導致河流棲息地減少,這類鱷魚在南亞的數量從原本的2萬減少到少於1千隻,目前被列為瀕危物種。

 
攝影師德利提曼表示,雄性恆河鱷一般會跟約9條雌性恆河鱷交配,爸爸也因此負擔起照顧小孩的責任啦!
時尚好難懂?大牌推出「鱷魚一手拿」可愛包包 打開後發現很實用
素顏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養皮膚的「特殊運動」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9gagthe dodo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鱷魚爸眼神空掉!「載百隻屁孩上學」俯瞰視角超壯觀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