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拿「超完整雞骨」硬要退貨 好市多照單全退網氣瘋:專養奧客

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一直都有提供「不滿意可退貨」的服務,但日前就有網友在辦理退貨時,竟然目睹一對母子拿著被啃食乾淨的雞骨頭去退貨,讓她當場傻眼。

September 6,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好的服務確實能提升顧客滿意度,但有的時候卻會「培養」出奧客。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一直都有提供「不滿意可退貨」的服務,未料有網友在辦理退貨時,竟然目睹一對母子拿著被啃食乾淨的雞骨頭去退貨,讓她當場傻眼。

翻攝自臉書,下同。
廣告1

 

臉書粉專《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貼文指出,她先前陪家人去高雄好市多辦理退貨,發現隊伍前方有一對母子手上拿著一個「烤雞袋+紙盤+只剩下完整骨架的雞骨頭」,她猜想烤雞的肉是用刀子一片片割下,其它碎骨則有人為啃食過的痕跡。

廣告2

 

當終於輪到那對母子退貨時,媽媽從烤雞袋中把一堆雞骨放在櫃台上,櫃檯人員見狀馬上傻眼。媽媽表示買回家的第一天因為覺得肉沒熟所以打算退貨,櫃檯人員表示「可是,你們吃光了啊!」沒想到媽媽卻堅稱:「因為我小孩沒東西吃,他不知我要把烤雞退貨,就先把烤雞吃掉了!」一旁的兒子也幫腔表示自己不知道媽媽要拿去退貨,所以不小心吃掉了。

 

櫃檯主管得知消息後便帶著透明袋子來到現場,二話不說請服務人員辦理退貨,站在後方目睹一切的原PO表示:「那個櫃枱主管應該是見多了~全吃光的烤雞骨頭,可以拿來辦退貨!Costco給退了,真的是佛心,我傻眼!」貼文曝光後馬上引起熱議,網友們紛紛認為這對母子的做法讓人傻眼,「這種家庭教育真的…」、「可恥的家庭教育」、「太無理了」,不過也有人對於好市多的處理方式不認同,覺得這樣會寵出一堆奧客,但也有網友提醒到「這個Costco公司內部會做記號喔」、「如果說退的次數多到太誇張,會不予續約」。

影/奧客「甩錢到店員臉上」 「神隱1週道歉」被店家霸氣打臉
13個讓你被空姐「列入黑名單」的奧客行為 搭飛機穿短褲不OK!
這樣做真的不覺得羞恥?

 

TEEPR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母子拿「超完整雞骨」硬要退貨 好市多照單全退網氣瘋:專養奧客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