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拿「超完整鸡骨」硬要退货 好市多照单全退网气疯:专养奥客

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一直都有提供「不滿意可退貨」的服務,但日前就有網友在辦理退貨時,竟然目睹一對母子拿著被啃食乾淨的雞骨頭去退貨,讓她當場傻眼。

September 6,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好的服务确实能提升顾客满意度,但有的时候却会「培养」出奥客。美式卖场好市多 (Costco) 一直都有提供「不满意可退货」的服务,未料有网友在办理退货时,竟然目睹一对母子拿着被啃食干净的鸡骨头去退货,让她当场傻眼。

翻摄自脸书,下同。
廣告1

 

脸书粉专《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贴文指出,她先前陪家人去高雄好市多办理退货,发现队伍前方有一对母子手上拿着一个「烤鸡袋+纸盘+只剩下完整骨架的鸡骨头」,她猜想烤鸡的肉是用刀子一片片割下,其它碎骨则有人为啃食过的痕迹。

廣告2

 

当终于轮到那对母子退货时,妈妈从烤鸡袋中把一堆鸡骨放在柜台上,柜台人员见状马上傻眼。妈妈表示买回家的第一天因为觉得肉没熟所以打算退货,柜台人员表示「可是,你们吃光了啊!」没想到妈妈却坚称:「因为我小孩没东西吃,他不知我要把烤鸡退货,就先把烤鸡吃掉了!」一旁的儿子也帮腔表示自己不知道妈妈要拿去退货,所以不小心吃掉了。

 

柜台主管得知消息后便带着透明袋子来到现场,二话不说请服务人员办理退货,站在后方目睹一切的原PO表示:「那个柜枱主管应该是见多了~全吃光的烤鸡骨头,可以拿来办退货!Costco给退了,真的是佛心,我傻眼!」贴文曝光后马上引起热议,网友们纷纷认为这对母子的做法让人傻眼,「这种家庭教育真的…」、「可耻的家庭教育」、「太无理了」,不过也有人对于好市多的处理方式不认同,觉得这样会宠出一堆奥客,但也有网友提醒到「这个Costco公司内部会做记号喔」、「如果说退的次数多到太夸张,会不予续约」。

影/奥客「甩钱到店员脸上」 「神隐1周道歉」被店家霸气打脸
13个让你被空姐「列入黑名单」的奥客行为 搭飞机穿短裤不OK!
这样做真的不觉得羞耻?

 

TEEPR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加入粉絲團! 母子拿「超完整鸡骨」硬要退货 好市多照单全退网气疯:专养奥客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