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開心裝修 一拆牆「掉出麻布袋」嚇瘋

很多人搬新家第一件事就是整修,希望能把家裝潢成理想中的模樣,韓國有位苦主找來室內設計公司想要好好裝潢,沒想到一把牆壁打掉後才發現裡面超級誇張。

April 28,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很多人搬新家第一件事就是整修,希望能把家裝潢成理想中的模樣,韓國有位苦主找來室內設計公司想要好好裝潢,沒想到一把牆壁打掉後才發現裡面超級誇張。

翻攝自Instagram (@dodamid) ,下同。

 

這件事情是室內設計公司 (Dodam ID) 在Instagram上面爆料的。先前這間公司接到裝修案,發現其實該棟房子不久前已經裝修過,不過公司為了確定房子的隔熱效果,所以拆除了一部分牆壁。

廣告1

 

不拆還好,一拆居然掉出一堆垃圾,滿滿的建築廢料,包括木條、裝滿垃圾的麻布袋、保麗龍板等等。當下目睹的員工都超級傻眼,為了確定究竟有多少地方被塞了垃圾,所以他們決定把所有牆面打掉,然後才發現被塞滿垃圾的牆面不只一處。

 

室內設計公司也表示,雖然工程的好壞跟師父、公司的能力還有預算有關,但是再怎麼樣都不可能有人要求把垃圾塞進牆壁夾層裡,所以才決定要公開這組誇張的照片。

 

室內設計公司也說「這不是能力問題,而是良心問題了。」看完真的覺得幸好屋主有找人來裝修,不然這個秘密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會被發現……如果你是買到這棟房的可憐屋主,會找前屋主理論嗎?

屋主售屋竟要求「得接受地下室有人」 2378萬瞬間賣出
裝修老屋挖出「神秘包裹」 他拿去鑒定直接「入賬百萬」
好嚇人

 

TEEPR 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tagram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搬新家開心裝修 一拆牆「掉出麻布袋」嚇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